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我偶然收拾房间发现一个从未见过的木箱。因时间痕迹缠绕了不少蛛网。


小心拭去它表面浮尘露出原本的精致模样。潘多拉的宝盒里藏着厄运,那它的里面又会藏着什么。是浩劫还是泯灭,我不得而知。


轻手轻脚,我打开了它。同时也打开了我本就发达的泪腺。那是夏日里的清冽,我记忆里的少年。


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并不如意。


长相好看,成绩全优,所有人都说我定是得了上天的什么恩赐。可我知道,那并不是。我不喜欢人们把我的努力归结为运气,就好像我没为此付出过什么一样。


但在朴佑镇出现后我不再这么想。我现在只求拥有这世上的全部的幸运用于躲避这个噩梦般的人。


无数次被他堵在校园,没人路过的角落昏暗无比,他眼里的光却闪得耀眼。我因他那些不着调的话羞得面红耳赤,奈何退路都被那人锁死没有一点逃得可能,呼吸沾染滚烫护在颊间,我极速的心跳声越来越盛大。


“这里。”


他指着我的生命来源。


“是为我跳得。”


其实我一直不理解这句话为什么要用肯定句。明明是气氛紧张造就得我如此慌乱,怎么可能会是因为他。


直到落下一个吻。我发现我错了。


我好像很喜欢他缠着我。喜欢他把我箍在怀里说不许看别人的幼稚,也喜欢他在吃醋后狠狠亲吻的霸道,还喜欢他明明忍得很辛苦却还要再等等的温柔。


我知道他对自己一直不大自信,总觉得我是被逼迫才会和他恋爱,天知道我高岭之花的人设足足装了一月之久是怕他觉得我太好追。我也是要面子的,绝不能因为几顿炸鸡和几个抱抱就跟人跑了。


虽然最后我还是…


但我相信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抗拒这份温暖。在泳池趴当着他所有兄弟面说我是属于他的,是占有。又怕我不喜欢烟味酒气拉我到一旁坐下,是体贴。


就像浴血奋战打了场完胜战役归家,抵在肩头说的我好想你都满是眷恋。


身后贴来的温度令我恍然,偏头对上那人柔软的唇瓣。在自然闭眼,自然贴合后明白一切来源。


朴佑镇,我好像知道照片里的我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了。


褪色的相片落到地上映出两个年轻少年。

评论(1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