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关于仲夏🍃

♡01

是仲夏的夜,对门啶呤咣啷的搬家声响透过耳机吵了进来。


朴志训由梦转醒,推开门的心情并不如意。


那家人不好意思的尴尬笑颜杂着燥热烧得他眼疼。


尤其是在看见朴佑镇后,更疼了。



♡02

要问他十八年人生中做过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那一定是成为李大辉的同桌。


本以为摸透这小孩上课睡觉下课屁股不沾椅子的习惯能给自己腾一处清净。却未曾考虑过朴佑镇这隐匿破坏因子。其实一开始还没有那么频繁的。李大辉下课还是会拉着裴珍映在学校各处撒野。朴佑镇驻足在他空荡座位旁收获更多得应该是自己余光的一瞥。


朴志训不知道他每天怎么有那么多话好说。就算只有几秒钟也要拉着小孩聊上几句。


他发誓他绝不是有意要听的。


只是碰巧他玩的游戏自己也有在玩而已。只是新式炸鸡口味他也很想尝试一下而已。只是那个男孩描绘的世界太温柔了而已。


朴佑镇所说的细节被他悄然记落在纯白纸面上已经形成习惯。他的心就如同这张纸从最初到现在随着他的话语一点点丰盈起来。


他是个窃听者,悄无声息得透过他口中得知许多有关于自己感兴趣的一切,独自把这些秘密藏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等他孕育成花,幻想着在哪一天的风和日丽中能踏着馨香亲自去看一看那些昳丽和美好。


可惜那夜他改主意了。他把它们通通扔进了垃圾桶。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会让他想起对门的人。想到他将会以邻居的身份入与自己相处不知多久,想到他们之间只隔两扇门。这终究是不安全的。就像窥探偷听他的生活般让他羞得红起脸来,不知所措。



♡03

他和朴佑镇是南极与北极。隔着天高海阔还非得扯上关系。


两家门同时打开的那刻如同虚设的地轴,朴志训也想让它不存在,可是不行。同校同班,连家都住到了一起,他还能改变什么?


朴佑镇妹妹笑着和朴佑镇挥手说路上小心的声音被他听得清楚,不用抬头都能感受到暖意扑面而来直钻他心窝。


真好啊,他想。


“早上好。”


朴佑镇露出的虎牙和他打了个招呼。


“昨天搬过来吵到你了吧。”


“我妈刚说要和邻居好好相处你就开门了,把她吓了一跳,回家还和我说对门那孩子长得可真好看。”


“我说是我同学她还紧赶着让我去给你赔不是,不过我看你表情不太好就没敢再去打扰你。”


朴志训本来是沾染了些许笑意的。但在他问出下一个问题后就定格了。


他想,仲夏的白天是漫长的,要不然这个有着耗不完能量的男孩不会这么久不笑的。


为夜而亮的灯把人影缩成一个圆。他走在他身侧难得的没有说话。


“你一个人住吗?”


朴志训嘴角没有再往上扬的欲望,逆着晨光单单答了个是。然后便是死一般的沉寂。


他想挥手向他道声明天见。还未开口便跌落在朴佑镇温暖有力的怀抱触碰到那抹明亮,融入在他每滴血液里。


“妈,我带朋友回来了。”


“朴志训。我朴家人。”


他话语间溢的,是山间蜿蜒的溪水,低沉而清冽。最后竟然深深沉在他心底,坠了海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04

他和朴佑镇如同宇宙尽头和光,是终究触碰不到彼此的存在。那光热太过赤诚的穿梭在他广袤的空间里,给予他陪伴,温柔。


可宇宙是没有尽头,光速再快也还是有限的。况且朴志训从来就不是个有安全感的孩子。


他认为朴佑镇对自己的好早晚会被收回去的。就像他的爸爸妈妈那样。


夏日太热,在朴志训身上烧了把火。他不喜汗渍所带来的黏腻感却有着易出汗的体质,自然会挑阴翳处躲起来。本想坐在清凉下好好享受一会儿静谧的。可走过来的视野告诉他这根本不可能。


朴佑镇背对着他抱着个人。


不难看出他怀里的人比他瘦小,呜咽着声音和他说着什么,由于距离的有些远听不真切。


朴志训回到教室趴进自己臂弯朦朦胧胧的。睡着前最后一句话是裴珍映问李大辉的那一句,为什么哭,看来他果然没猜错。朴佑镇身边的人从来不只他一个。


阳光透过窗帘缝隙在他发际间打上斑驳,支离破碎地撑不起一个好梦。



♡05

他和朴佑镇就像施害人与受害者。那人给他多少他就悉数返还多少。


他对他一直笑的温润,几乎没有过别的表情。所以在毕业旅行确定目的地为济州岛的时候,他白的惨烈的脸第一次被朴佑镇看到。


朴佑镇是在学校天台找到自己的。


他有些慌。只能胡乱的抹去脸上刚滑落的水渍艰难露出个和平常一样温暖的笑容给他。一定很丑吧,不然朴佑镇脸上为什么会那么难看。


“和我说。”


男孩眼里柔和的波光依旧粼粼的漾着,是在被拒绝多次后也没有暗淡过的希冀。


“我父母是飞机失事走的。”


朴志训笑着哭了出来。


“我不想去毕业旅行。”


“很可笑对不对,因为我根本不敢坐飞机。”


朴佑镇揽他进怀,又轻又柔。怀里的温热混着他青春的气息进入鼻腔是独独属于他的。


“明明说好…说好……会来接我回家的…”


“结果……都没…没…回来…”


“只…只剩我一个了……”


他窝在朴佑镇颈肩止不住颤抖一点一点吐着酸涩的苦水。


“朴志训,不许哭了。”


“我接你回家,以后每一天,我都接你回家。”


朴佑镇声线比这余晖还多了层柔然。使得朴志训眼里的光由暗转亮,他闭上双目想把落日的粉红连同朴佑镇都留在这一刻。不想还了。


他听见他说。


“你还有我。”



♡06

他后来想了想或许以前所有的假设都是错误的。他应该是迷途的旅人,朴佑镇是暗夜的启明星。


“志训,快走啊,怎么回事?”


朴佑镇攀上他肩膀不放。朴志训知道他是怕机场人多,怕他走丢。那人总把他当小孩儿一样。


“佑镇啊,我想去趟洗手间。”


朴佑镇身边跟着个李大辉于他来说实在太别扭。小孩覆在朴佑镇耳边说话还时不时瞟过来的视线搞得他挺不好意思的,总感觉是自己打扰他们了。


所以,他想离开。


“我陪…”


“不用!我,我刚才看见了。我知道在哪儿!你们先走,我马上就去找你们!”


朴志训没留给朴佑镇反应时间,说到底还是没什么自信。没自信和李大辉一起与他并肩。他们认识那么多年,而他和朴佑镇真正接触也只不到一个月。还马上就要毕业了。拿什么去比呢?


如此想着想着便觉得有些委屈。连走到哪里都不知道。机场人流过于拥挤了。兜兜转转几圈都没找回原来的路。


【佑镇啊,我好像找不到你了。】


男孩跑过来的时候他正滋滋的喝着可乐。见着那人身影一下就乐开了花,口腔内哔哔啵啵的气泡都雀跃的不成样子。


“佑镇!这里!”


他挥着手里的碳酸饮料在他跑到跟前时连同自己一并送了出去。朴志训眨着染上喜色的桃花被朴佑镇满含关切的揉进身体。心里明明泛着潋滟柔光可嘴上偏偏不饶他。


“我就不该让你自己去,现在好了吧,我要找不着你怎么办?还不如趁早打包回家别给我找麻烦才好。”


“那我真回去啦!”


“你敢,死兔子。”


朴佑镇轻掐了几下他圆滚滚的脸蛋带回他来的时候又多往他手里塞了个冰激凌。


“吃了这个可不许再跑了。”


他把他手拽的紧紧的,一直到上飞机都没放开过。


飞机上的等候对朴志训来说多少有些难熬。


他将半个身子靠近庞侧想把身后的抱枕安置的舒服些,突然只觉脸颊有什么接近带来一阵热感,那是朴佑镇的唇。


别开脸躲过去似受惊兽物般回望着他。朴佑镇没给什么多余反应,只瘪瘪嘴从他身后伸过手臂替他正了正抱枕。


等他收回手后朴志训才乖乖的缩回去,还没缓过劲儿来左耳又被塞进只耳机。里面放的什么歌他没心思去听。


因为朴佑镇说的话可比那动人百倍。


他说别紧张,我在你旁边。



♡07

飞行很顺利,朴志训因为困意大于恐惧早早入了梦。手依旧被那人拉得很紧,迷迷糊糊的随那人下去了。朴佑镇借着等人的间隙替他顺着睡得纷飞的头发,朴志训犯着懵抬手就被挡了回去。


他能感受到他指尖温度点点落在发丝发间逐渐明了眼眸,心都随着那触碰一蹦一蹦的。脸红的通透。久久消不下去。


毕业活动除去今天晚上总共有三天。大多数学生不满于现状连丁点时间都不想浪费。房间有四人间六人间的大床房,还有榻榻米一样的能供大家彻夜谈心的软式地铺。多数人都乐意选后者,毕竟是最后一次能聚在一起谁不想来个彻夜长谈好好抒发抒发感情。


可朴志训却真的只想睡觉。他太困了,昨夜因要坐飞机惴惴不安了一晚上都没合眼结果一点事儿都没有。紧绷的神经瘫软连整个人都没了精神。


“佑镇哥!我要和你睡!”


李大辉抱着枕头想从本属于他的床飞扑过来但被朴佑镇一把拦下了。


“哥!”


小孩急得都破音了,在机场就好话说了一大堆,威逼利诱想让朴佑镇和裴珍映换个床。当初赶上俩人交好的时候从老师那里听见了毕业游学,当着班委面说必须把他俩分到一起,后来名单下来了,人闹掰了,你说尴不尴尬。


“我说很多次了,不行。”


他沉着嗓子说得格外清楚。


“我不管!反正我绝对不要和裴珍映在一个床上!”


“你俩吵架别牵扯别人行不行?明明道个歉就能和好的事偏偏谁都拉不下脸来。你和我睡都能翻了天了,吵着志训怎么办?”


朴佑镇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他了解李大辉,小孩爱玩爱闹有什么事都能被过分夸大声情并茂的演绎出来。与他吐槽爱说的性格简直就是神契合。强烈的化学反应起来连他自己都嫌烦更别说一向安静的朴志训了。


“我没事的,你和他睡吧。”


朴志训换好睡衣从布满氤氲水汽的浴室里走了出来,额间碎发还滴落着点点水迹,整个小脸沐浴在粉红的色彩下可人得很。赶巧裴珍映拉着行李从外进来,听见这话也大致全明白了。


“志训哥,我不会吵你的,我保证。”


男孩笑得纯良眼睛弯弯眯成一条细缝,这狼崽子当时就这么骗自己的。


“妈的。”


“裴珍映你和我出来下。”


朴志训被李大辉和朴佑镇这一唱一和搞得一头雾水。看着被拉出去的裴珍映左迈右迈都不是。


“大辉,我到底睡哪儿?”



♡08

“你和大辉还要吵到什么时候?谈个恋爱哪儿那么多屁事,吵吵吵天天吵比麻雀都烦。”


“哥你不能这么说自己。”


“我就问问能不能和好了?能不能赶紧把内姑娘联系方式删了好好赔个不是?能不能让李大辉和你睡?能不能?”


“志训哥长那么好看换回来多吃亏啊。”


裴珍映低头佯装在思考利弊的模样真的蛮欠揍的。


“那你想吃瘪么?”


男孩是捂着脸回来的。本来就巴掌大的小脸红了一片。


这下李大辉也顾不得还闹脾气拉近裴珍映看得那叫个仔仔细细。


“朴佑镇你想死吧!”


他一把把枕头朝那人丢去,也不顾什么兄弟情面上手就要打。


“哥你喜欢志训哥吧。”


裴珍映与他平视说出这话就和兔子喜欢胡萝卜那么自然。


“那天还给他披衣服来着。”


故事回到被朴志训误会的那个下午。朴佑镇下课去小卖部买完水回来就见他睡熟的模样。冷气开的很足,他额上还有未散干的汗珠,反应过来后便轻手轻脚的把长袖给他披上了。


“你还摸他头。”


因为李大辉生裴珍映气,未经允许直接跟他换了座位。他坐在朴志训身边看着那人好像睡得极不舒服。本想伸手抚平那处却因他嘴里的嘤咛转了念想覆上他毛茸茸的脑袋。


仿佛感受到什么一样朴志训泛着迷糊在他掌间蹭了蹭。发丝轻微的掠过他的指缝像极了带人抚慰的猫咪。在他心里最为柔软的那处丢了一颗糖。


“说吧,你想干嘛?”


朴佑镇没想着自己这些小动作能被别人看见,他明明都拿书挡着来的。


“打我一拳哥。我实在不能在和大辉闹下去了。”



♡09

托昨晚的福,李大辉和裴珍映和好了。


朴志训走在他后面拍了拍肩膀。


“你和大辉吵得很凶吗?他嘟嘟囔囔骂你一路了。”


他昨天临睡前去隔壁借了个吹风机,一回来就发现整个房间里气氛都不对,碍于当事人都在场没敢多问。


“可能吧。”


朴佑镇撇撇嘴,他平时真的太惯这小子了才给他那么大胆。


“去哄哄他啊。”


“大辉那么喜欢你,哄哄就会好的。”


“哎呀,哄什么啊,晾会儿就好了,这几天被他烦的要死还不能清净清净了?你别管那么多。”


他确实心情不好,李大辉这孩子从没跟他发过这么大脾气,昨天思来想去直到半夜想出个可能,裴珍映嫉妒他俩关系玩了场离间。


“烦他妈死。”


朴志训不知道关心两句都能惹到朴佑镇,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对他更好些的,明明很小心翼翼的。


朴佑镇走了几步发现后面人没跟上又折了回来。


“志训啊,我没说你。”


男孩眨了眨眼睛没说话。连他伸过来的手都躲开了。身边所有人都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离开从不问你乐不乐意接受,他的爸爸妈妈是,亲戚朋友是,连朴佑镇也可能是。


好听的话谁都会说,凭什么朴佑镇说的一定会成真呢?


“我真没说你,你别瞎想。”


他看着男孩收回去的手有些尴尬。


“呦,佑镇哥打完珍映现在还欺负志训哥了?”


李大辉和裴珍映从后面走了过来,一只手搭上了朴志训的肩。


“志训哥和我们一起走呗,佑镇哥太吵肯定耽误你看风景。”


朴志训笑着说了声好。


结果就是仨个人在前面走,他自己一个人含着气在后面溜达。朴志训一天都没搭理他。


回到宾馆李大辉还扬言晚上三个人要一起睡。也不嫌挤。朴佑镇狠狠瞥了那崽子一眼装作没事人儿一样出去了。


提了两大袋子朴志训爱吃的零食想着足够把人骗回来没成想一进门就听见李大辉打开啤酒罐的清爽声,他眼光有些冷暗骂这弟弟真是要反了天了,只是还没发作就被接下来的一幕惊得冻住。


那瓶啤酒被朴志训抢过去猛喝,他都能看见他的喉结上下疯狂滚动。


“是,是我要喝的。大辉一口都没喝呢,你别生气。”


朴志训看出朴佑镇表情瞬间的冷冽以为李大辉这举动惹恼了他,不想让朴佑镇和李大辉关系继续恶化,干脆让那人把错全都归结到他身上。但他不知道朴佑镇不是介意李大辉喝酒,只是这么多年做哥哥的脾性让他改不过管他的习惯。


罐装啤酒被他打掉洒了李大辉一身。


“呀!朴佑镇!”


小孩气的从床边站起,狠嘚嘚的。


“我看你是真想死。”


他声音冷的化作冰凌捅进小孩心尖,冻得李大辉打了个哆嗦。这哥是真的生气了。


朴佑镇把买来的东西朝床上一扔也不管朴志训表情有多难看,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


“他不懂事儿你也跟着他不懂事儿?!作死你不拦着就罢了还陪他发疯?!昨天那喝酒闹事的学生被记过你不知道,毕业旅行差点就他妈搞成斗殴现场你不知道?!”


他当然知道了,知道的比谁都清楚。


昨天因为太困八点多钟睡着到中途半夜两三点钟转醒,朴志训觉补够再也睡不过去了。辗转反侧老半天入不了眠的烦躁让他想着倒不如去外面透透气,看看这济州岛的月光到底是不是如朴佑镇所说的那样静谧而清冽。


他蹑手蹑脚爬下床,开门出去,没走几步就被前面俩晃晃悠悠的身形逼得没了退路。


那酒味儿很浓烈。估计是因为毕业旅行玩得太嗨喝的没形了。朴志训暗想从旁边绕过去就好了可这俩人挡在他身前跟逗他似的就是不让。


“诶...这...这漂亮的小姐姐...你要去哪儿啊...这么晚外面太危险...我送你回去吧...”


朴志训懒得去计较这话里不对的地方只想赶紧离开。谁知那右边男孩还想过来环他,形成包围状的手臂被朴志训躲开重重打在左侧男孩的肩上。声音不小。


“妈的!老子好心...好心送你...你还敢打我!”


“艹!好心?!这他妈不应该的吗!”


“呸!你丫......得寸进尺!”


朴志训被这俩醉酒且智商低的人吓坏,缠斗在一起互骂的声音很大,他想去拦,可被拽进怀的拉力不允许他这么做。


“回屋呆着。”


朴佑镇撂下这句就把人往身后推。最后讲的是又过来几个人把他俩拉开了。


朴志训问他受没受伤的时候也只回了句。


“你没受伤就行。”



♡10


朴志训是追着朴佑镇脚步出去的。等他反应过来那人已经走两分钟了。


“佑镇,佑镇啊!”


朴志训脸颊被风吹的热热的,穿着拖鞋在身后努力跟着。


“我跟不上你了!”


男孩儿跑了两步就蹲下不跑了。抱着自己可劲儿委屈起来。看吧,朴佑镇还是会离开他的。怎么追都追不上的。


“下回把鞋穿上在追出来啊!”


朴佑镇感觉自己心太软。生个气都闹得很没有没面子。


“呜...佑镇...”


朴志训慌慌张张站起抓着那人不放。


“我错了...呜...我真错了...”


“有什么可哭的。”


朴佑镇心疼的抹掉他眼角缀着的晶莹,嘴里念念有词着。


“你要想喝当着我面喝,跟李大辉喝算怎么回事,他疯起来连我都咬,醉酒怎么办?打你怎么办?你觉得裴珍映细胳膊细腿能拦得住他?”


朴志训抱上朴佑镇的动作就跟小孩找爸爸似的环在腰间死活都拽不掉,这让朴佑镇有了一瞬的失神,刚哭过眼角还蕴着红的人是他,现在坠在他怀里笑的一脸洋溢的人也是他。


“不是有佑镇呢么?大辉打不到我的。”


不是有他呢么。对啊,朴志训有他,有什么可怕的。


两人并肩走在靠海的沙滩上,腥咸的海风稀疏了朴志训额前的碎发,他眼眸里含着的比这海还要浩瀚几分,天还未全黑,朴志训却已经开始如星般发光了。男孩赤脚站在石块上眺望,朴佑镇怕他摔一直在身后护着。结果不一会儿就见他转身蹲下噗噜噜的吐起泡泡。


“干嘛呢?”


朴佑镇弯腰对上他的视线看见的是他面颊上染着余晖的粉红,朴志训冲他笑,随即便环过他脖颈讨着呼吸。他把人从石头上抱下来任由他向自己撒娇。


“佑镇尼,我是鱼哦。”


他知道可能是酒精起作用了。朴志训从来没碰过酒,突如其来吞下几大口有点反应也很正常。


“你知道我想游去哪儿吗?”


“去哪儿?”


“我想去,想去世界上最早看到日出,最晚看到日落的地方,也想去冰川等待落在我身上的第一缕阳光,还要去有七种颜色海的地方游一圈,嗯,还有还有,从北海道到冲绳樱花、赶海、红叶、温泉,我都通通想要去看一眼。”


朴志训在朴佑镇耳边欢天喜地的描绘着这些,无不是之前与李大辉说过的。他手掌拂了拂男孩被海风吹乱的发,笑了出来。


“自己去吗?”


朴佑镇不动声色的紧了紧环在他腰间的手臂。下巴抵在他温凉的肩膀上。


“才不是。”


“要和佑镇尼一起去。”



♡11

朴佑镇回来的时候李大辉等的都快睡着了。他满脸上都写了歉然可没得到一眼注视。他催朴志训去洗澡,转身去了隔壁借吹风机,期间没和李大辉说一句话。


“完了,佑镇哥真不打算理我了。”


他欲哭无泪靠在裴珍映肩上。男孩说的安慰他一句都没听进去,打开手机翻上学校论坛就是一句。


♡傻瓜哥哥因爱对弟弟生恨怎么办?在线等!


如果点开资料查看发帖数的话还会看到几个其他的。


♡傻瓜哥哥喜欢上了我的同桌怎么办?


♡傻瓜哥哥追爱问题汇总,还请各路大神支支招。


♡傻瓜哥哥亲关于撩汉套路的亲身实践。(持更新。)


这几个帖子浏览量,点赞数都极高。全是私下李大辉搞得。


朴佑镇喜欢朴志训这个秘密他比任何人知道的都早。因为没有人会把初中就和他讲过无聊至极的地理故事说第二遍。那时候朴佑镇老是一下课就贴过来,想说话的对象根本不是他。他曾试过躲开给他提供机会。但每每换来的都是他在自己座位的止步不前。他对朴佑镇太了解了。要是没感觉早拉着人问同学,李大辉呢?他去哪儿了?怎么会磕磕巴巴到最后一个字都不说呢。


确定了这个想法后他就开始这巨大的秘密工程,所以在朴佑镇和他说他搬家后邻居是朴志训的时候,他知道时机到了。反反复复计算了由学校到朴志训他们家的距离所费的路程时间,把等红灯的几率都包括进去,就为了给他哥制造这一个契机。


【哥,明天早上六点二十从家出门有惊喜哦!】


【你有病吗?哪傻子会大早上不睡觉六点二十从家出门啊!】


所以隔天一早看见对门朴志训的时候,他离当场去世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后来就这么顺其自然的相处下来李大辉总觉得自己是他的救世主一样,虽然还没在一起但两人关系确实好了不少。


“叮咚。”


论坛有人回复了。


1L:【敢问楼主做了什么上天害理的事情让哥哥生恨呢?】


2L:【难道是虎牙哥哥求爱不得要杀你泄愤么....】


3L:【楼上不至于吧喂,有什么大仇至于这样啊...】


LZ狼的辉:【因为他喜欢的人喝了我的啤酒!你们说过不过分!喝我的酒还弄脏了我的衣服还问我是不是想死!亏我告诉了他那么多好方法!】


5L:【心疼楼主,抱抱。】


6L:【楼主别哭,其实虎牙哥哥还是爱你的。】


LZ狼的辉:【他要真爱我就不会把那人昵称改成我的爱H尼了!】


昏的雀:【你把帖子给我删了。】


“珍映啊!”


男孩被李大辉突然抬头满眼含泪吓了一跳。


“怎么了?这是什么表情?”


“我们今天出去睡吧!现在就走!”



♡12

谁都不会想到隔壁房里会有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好事主。本来朴佑镇拿完吹风机准备走的。偏偏被那人充满情感的朗读声吓到呆滞。


“诶,这狼的辉又发帖了!傻瓜哥哥因爱对弟弟生恨怎么办?在线等!”


朴佑镇停了脚步又退回来了。


“什么帖子?”


“就论坛上一帖子,喏,这个,可火了。”


他凑过身去大概瞟了一眼,心知肚明。马上拿出手机登上自己的号找人。粗略看了一眼确定是李大辉无疑果断让他删帖。


待他回去的时候人早就没影了。朴佑镇安暗骂几声后便坐在床边开始仔细看他写的东西。记得无非就是他同他讲的关于朴志训的琐事与个路人给予的回答,这答案千奇百怪,他不知道李大辉是从中挑了多久才能给他一个靠谱的。


楼里有一个提问,问的是傻瓜哥哥为什么会喜欢上他的同桌。猴年马月的帖他还真津津有味的回了起来。


“因为他孤独的太抢眼了。”


“那张脸真应该多笑笑才是。”


“他想守护他。”



♡13

吹风机的声音呼呼作响。朴志训被这热度搞得昏昏沉沉的。


“大辉他们呢?”


那声音醉醺醺又软绵绵,混杂着沐浴露的芳香散了满床。


“不回来了。”


“你还生他气啊,赶他走的吗…”


他肉乎乎的小手扥在自己衣角毫无什么力气可言。他关了吹风机摸了摸清新的兔毛。


“不然赶你走吗?”


“不行…”


朴志训嘟着小嘴满脸写着我不乐意,把朴佑镇逗得直乐,其实这男孩醉酒后还挺会撒娇的,以前也应该是被宠的孩子只是现实不允许他接着任性了。


“我不会赶志训走的。”


“那你,还愿意和我玩吗?还会丢下我吗?唔,还,还喜欢我吗?”


“嗯,愿意和你玩,不会丢下你,而且,最喜欢你。”


他把朴志训塞进薄被里,在他额间留了一吻。管他知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等他起来告诉他是做的梦就好。


“佑镇尼…”


“嗯?”


“你能再给我一个啵啵吗?”


他点了点自己泛着粉红的唇瓣。


“这里。”


“求求你啦。”



♡14

李大辉隔天回来觉得很奇怪,朴佑镇又对他笑得四季如春,和以前一样的那种。


“大辉啊,你以后啤酒哥都包了。”


他露出的虎牙耀得他眼疼。瞥了眼床上躲避着视线的奶白兔子,哦不现在应该是粉红兔子了。


“啤酒多伤身啊哥。”


他拿胳膊肘顶了顶他腰间也跟着笑的灿烂。


“直接给我整套房就行。”


裴珍映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都说你别作死了。”


“呜呜呜你还说我!疼死啦!”


李大辉揉着自己的额头缩在他怀里,呜咽的可怜极了。


“你等我练练,我现在还打不过他呢。”


“我给你一辈子你也打不过他!”


这边朴志训小声咕哝着问他是不是打太狠了,小孩声音确实有些凄厉。


“他不想要房吗,做梦就能得到了。我这是在帮他。”


“怎么这么暴力?”


朴佑镇估摸着那边视线应该不会聚焦过来轻挑起朴志训下巴交换了个甜甜蜜蜜的吻。他看着小兔子未发散完全的粉红再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凝聚连带着声音都是无尽柔情。


他环过他往怀里带了带,说。


“对你温柔就行了。”


朴佑镇觉得很庆幸,庆幸朴志训睡一觉起来还记得昨晚发生的事。小兔子在他颈肩磨蹭磨蹭感觉挺不好意思。不过他还是和他在一起了,挺自然,挺好的。



♡15

【喂喂喂,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啦,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呀?】


朴佑镇在电话那头乐成了天边的烟花,整个心都随着那人黏腻的嗓音飞奔过去了。


【等会我,马上就到了。】


他挂了电话,三步并坐两步的迈过楼梯,到达朴志训所在的教室。那人黑发总有一种说不出的乖巧,就是想把人搂在怀里宠着守着护着。就像他当时默默呆在他身边那样。


偌大教室里的人都三三两两结伴去吃饭了,就剩他一个坐在那里等他。


“对不起,来晚了。”


朴佑镇坐到嘟起小嘴巴可爱到不行的男孩旁边,在他脸上戳了戳,一如当初他望他般柔和。


高中顺利毕业一起升入大学。彼此相伴,并肩而行,不用过多修饰。


他还是那个爱说爱笑的男孩,不留余力的保护和喜爱着另一个人。


那人以自己独有的温柔方式作为回应,在他心上种下一个又一个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成一片仲夏。




作者碎碎念。


#先说好我一开始真的想写的很严肃的 可是我发现雀獭这俩的相处模式让我完全跑偏


#就是一个心门上了锁的小孩被温暖打开融入爱意的故事


#我觉得五金就是这种一开始拘束后来宠昏到不行的那种
昏回应的方式可能很含蓄但扒着玻璃碴找那种更好磕啊


#总结来说就是我真的很爱啾啾很爱粉肠我想写的很温暖可文笔支撑不起来


#他们比我写的要好太多好太多


#最后 看到这里就很感谢啦

评论(17)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