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追星星的人✨🚶

番外  励志做个同人文写手💪


作为南韩大势男团GLARE可爱担当朴志训的站哥朴·眼睛只长在他身上·佑镇最近感觉很头疼。



原本作为现充男孩为了不延迟追星已经成了个实实在在的网虫。可网虫也有网虫的不好,比如知道的信息繁多且冗杂。其中还夹着从未触碰体验过的新鲜玩意。



举个例子,由充满爱意的粉丝幻想所被创造出来各种各样现实或者非现实爱情故事,同人文。



没错,是爱情。和尹智圣,姜丹尼尔,赖冠霖百转千回,或喜或悲,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们写不出的爱情。



非现实背景他还可以接受,现实就真真是让他头大了。粉丝们不同文笔文风渲染勾勒出的每个人物形象故事情节代入感太强,每次看都让他有种成真的错觉。



“唔…佑镇呐…”



电话那头的奶萌音色将他不安心绪抚平不少,他的星星现在正在休息吧,整个都散着慵懒绵软的味道。他有些赧然向他道歉,正准备柔声哄几句挂掉电话可一听小家伙甜笑声就格外舍不得。好想拥他入怀再留个香香的吻。



“佑镇是在想我嘛…”



朴志训揉揉眼像醉在云端。



“我有梦到你哦…”



都说梦到一个人是因为他在想你,虽然很荒诞可朴志训依然觉得美好。只要是关于朴佑镇,都是美好无疑的。



“哥你起了?我胳膊酸死…”



不属于那人的声音让男孩微扬嘴角倏然定格,像口红多涂出的一抹随着蹭弄扩散更开。他看不见只能凭想象去揣测,好死不死和今天所看同人文吻合。



淡粉暮色将至是最甜蜜的时刻。赖冠霖与那人额头相抵,眼里布着的温情愈发汹涌。他留恋的在那人鼻尖落下一吻憋着笑意道小懒猫快起床,胳膊枕的好酸。



朴志训,和文章里写的一样么?



“我等下打给你哦佑镇,冠霖有点事情。”



挂了电话的小兔子狠狠掐着小孩腰间软肉把人疼的够呛。



“让你举铁!让你举铁!活该胳膊酸!”



“呀!呀!疼啊哥!”



“不要在我和佑镇打电话的时候让我帮你按摩!再这样我就把你记得小本本全扔了!”



“安对!”



另一边朴佑镇还在焦急地等待,都五分钟了。



五分钟能干什么事呢?他不敢想。尤其是眼睁睁看指针绕了一圈就更不敢想,要死了。



有点焦急的回拨过去,这次回应的是姜丹尼尔低沉的喂,又让他脑中又上演了一出好戏。



男人从小兔子手中夺过手机冷言,我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觊觎?



“朴志训呢?!让他接电话!”



朴佑镇一顿吼把人整得老懵。



“志训说饿了,智胜哥给做饭呢。”



小兔子是不是从后环过尹智圣腰间笑得开心,还会娇滴滴说句哥哥做的饭最好吃了?



“靠!”



双手攥紧暗骂出声,有些急促的呼吸让他整个人都丧失了思考能力。他要见到朴志训,现在,立刻,马上,就要见到!



所以当小兔子噔噔噔跑出宿舍隐进暗巷朴佑镇脸色已经难看得不能再难看了,恐惧发自内心向外涌怎么止都止不住,就算见到人也没好受一点。



小兔子捧起他的脸隔着口罩递了几吻,没温度也没柔软触感让他觉得朴志训虚无不少,环过腰埋进那人颈窝还觉不够似的讨着安慰。



“你不要我了…”



“诶???”



“你和别人谈恋爱…在别人怀里睡觉,还说做的饭比我好吃…”



“我什么时候…”



“在小说里…”



委委屈屈把手机塞到他怀里,像小孩宣告占有似的在那人颈肩留下炙热亲吻。朴志训摸摸他因跑来而凌乱的发,眼光随着文章内容弯的越来越好看,瞳孔浸着月色满是柔情。



“我们佑镇太可爱了吧…”



怎么连这种醋都吃的?



“还有更过分的…不想你看…”



朴志训摘下口罩揽上他脖颈送出一个甜蜜而悠长的吻,实际上温暖的心都要融化了。



“不喜欢就覆盖掉,我们把他覆盖掉好不好?”



别人写一篇我们就写两篇,别人写十篇我们就写二十篇,让我男朋友不开心的事全部都要消灭掉才行!



所以当朴佑镇发表出自己第一篇暗恋式的追星回忆小说,致我的星。文章以内容充实感情细腻写出广大迷妹追星的心路历程收获一众好评。



关键是不以对内成员,完完全全的粉丝角度往往会收获更多认同感。





我希望你拥有全世界最美好的爱意。



如果再贪心一点,我的名字会叫全世界。



#还是想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