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我有两个小宝宝👶

❤01



朴佑镇和朴志训在一起的365天,被丈母娘附赠了一份大礼。



当时他还未来得及敲响朴志训家门就被跑出来的小家伙扑个满怀,唤他的名字的音色溢着浓浓委屈让他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佑镇哥哥来啦!快打招呼~”



朴妈妈晃着一团小肉坨向他走来,离近才听见小孩咿咿呀呀发不完全的奶音说着,啧啧。



❤02



因邻居出差家人又远居国外,孩子委托热心肠的朴妈妈照看。



可赶巧朴妈妈报的旅行团最近要出发,赶巧他提着大包小包放假回家,赶巧小宝宝望着他笑直要他抱,这一切的一切都赶得特别巧。



“所以…这孩子…要志训带?”



他摸摸溺在自己怀里的男孩毛茸茸的脑袋问出的问题都带着不确定。朴志训明明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更重要的是他们约好这个假期去夏威夷。



“你俩那么年轻,以后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去~”



“佑镇…超想去…不可以…”



“没关系,没关系。”



他边向丈母娘摆摆手,边教育自家小男友孩子比较重要,但嘴上这么说心里不一定这么想,把改了千百遍的攻略给小孩当擦屁股纸他是打心底不乐意的。



但是生活不易,有男朋友更不易。为了能安安心心和朴志训在一起这块烫手山芋他必须接,不仅接还得接的漂亮。所以保证把孩子养的白白胖胖不掉半滴泪的豪言壮语脱口而出。



果然,男人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03



不让孩子掉半滴泪的誓言在第二天早上破灭。



那时天还没亮,朴志训在他怀里睡得正香,朴妈妈旅游当天他就带东西搬了过来,借着照顾孩子的理由提前体验了同居生活。



多甜蜜啊,多幸福啊,每天睁开第一眼就是自己爱的人,听他猫咪似的呢喃,唤着黏腻音色直往他怀里钻,还可以悄咪咪与他接上一吻,在重新回归梦里躺的安然。



可现在,小孩嗷一嗓子打破了他的所有幻想。



朴志训被哭声吵醒蹭蹭他脖颈也跟着嘤咛起来。朴佑镇拍拍人柔声哄了几句慌慌忙忙下了床。



“啧…啧啧呜…”



他抱起孩子抚了抚他颤抖的背。



“怎么啦?是不是做噩梦了?哥哥帮你打跑他。”



未清醒的音色配上语调满是柔情。他依稀辨得窗外冷月的弧度,摸摸小孩冰冰凉的脚丫又紧了紧怀抱,摇篮曲轻哼载着窸窣的风声为静谧添了层软绵绵的糖霜。直到嚎啕化为呜咽最终沉沉枕在颈肩化为片片温存。



朴志训手臂环过他腰抵在肩头另一边,眼里是似醒非醒的懵懂但很清楚的印着笑意。



“辛苦啦…佑镇爸爸…”



回应他的是个轻飘飘的吻。



“早安,志训宝宝。”



大概是浸了满满一坛的蜂蜜牛奶才会那么甜吧。



❤04



“呀,不可以吃手!”



朴志训把小孩吸吮的小指头从嘴里拿出,用围嘴擦了擦黏连的口水怕他听不懂特意重新演示了一遍。



“手手,嘴嘴,吃,安对。”



“干嘛呢?”



从厨房冲好奶粉出来的朴佑镇被小兔子好一阵比划可爱到不行。



“你惹志训哥哥生气了?”



他坐到人旁边,看孩子用肉乎乎的小手贴上朴志训脸颊揉揉心里暖洋洋溢满了芬芳,那是一种很幸福的错觉。



被满足感充盈的他枕在朴志训颈肩撒娇似的蹭蹭想讨个吻结果还没亲上就被奶瓶砸的七荤八素找不着北。



小孩整个抱住朴志训脖颈歪头冲他恶狠狠的嚷。



“脸脸,嘴嘴,吃,安对!”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