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竹马之战🌴🐴

#真的很短 超级无敌短

死敌这种关系存在朴志训和朴佑镇之间已经很久了。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如此,没有缓和的余地。



这一周的第一天。


“诶,这次朴佑镇又是第一。”


“都第多少次了?朴志训不行啊!”


作为一个男人,被说不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试过不成!


朴志训深呼一口气合上书本的声音稍大了些。他眼波如海般深邃不疾不徐略过身旁的人终于在对桌停了下来。


朴佑镇未散的笑意被看得干净。眼底尽是得意弄得他怒气更甚几分。


这关系就和受了诅咒一样,逃不了打不破。打光屁股蛋子开始就注定了。


小时候,朴佑镇比他先会走路,比他先会说话。稍微大一点,朴佑镇比他跑得快,比他跳得高。到现在,朴佑镇无论做什么都比他好,死死得压着他不让动弹。都是自负的年纪,他不愿如此。


咸鱼总会翻身的,朴志训这么想。


所以那天朴志训日记里是这么写的:


朴佑镇总有一天是我身下人。



这一周的第二天。


表白对于他们这种优秀的人来说虽然是小场面,但目睹对方被女生堵在楼梯转角倾心吐露真情时朴志训还是有些异样的。


好啊,朴佑镇这个臭小子,你等着,我回家就告诉你妈!


只不过还没等他整理好措辞如何揭发就被朴佑镇丢在他桌上的情书打个措手不及,它就静静躺在阳光下,还真有种静待花开的意思。可是放我桌子上是要怎样?炫耀上瘾了是吧!非得什么都比我强故意嘚瑟是吧!


火灼桃花盛怒下绽放,朴佑镇无视,眼光只在字里行间未曾离开。


“朴佑镇,你逼我的!”


朴志训嘟着小嘴出班逛了一圈。碰上隔壁班的姜丹尼尔。


“怎么不高兴啊?我这里有软糖,拿去吃。”


然后是同班同学赖冠霖。


“不就是又没考过佑镇哥,可乐拿着,别难过。”


紧接着还有老师尹智圣。


“志训考的不错,巧克力给你,多补充能量才能超过佑镇啊!”


如是这么转下来东西也堆了满怀,洋洋洒洒铺了一桌。


看好了,朴佑镇!论人气,我也不比你差!


所以那天朴志训日记里是这么写的:


今天的战役,完胜!




这一周的第三天。


两人就和注定的一样,什么都得对着来,这不体育课足球赛就又干上架了。朴佑镇那队人犯规,朴志训偏偏把账都算在他一个人头上。


“不需要!”


小兔子用力拍掉他递过来的手,小脸气鼓鼓的。


“别假惺惺的!”


说着拽过一旁稀里糊涂的赖冠霖让他背着走了。


右脚传来的痛感让他迟迟回不过神。


也不放水,也不说话,朴佑镇就是故意的。


所以朴志训又恨恨的在日记里写下:


朴佑镇最讨厌了!




这一周的第六天。


朴志训与对面那户人家同时打开了门。靠!晨跑都能碰上,衰不衰?


“别跟着我啊!”


朴志训一瘸一拐的下了楼,不出意料,没走几步就被后面那人追上了。朴佑镇连拉带拽的把战斗力不完全的小兔子拖进胡同深处。天逐渐转亮,朴志训可以模糊辨认出朴佑镇现在的表情,那绝不是开心。


“你还要气到什么时候?”


朴佑镇开嗓,阴沉沉的。


“我为什么考第一你不知道?”


“情书放你桌上什么意思你不知道?”


男孩嘟着小嘴没去理会。仿佛这一切都与他无关。


那人见他不语也不在意,轻轻挑过他下巴便开始细细吻着。每一吻落下都极轻极细,怕又惹恼了他般温柔到极致。


炸毛的兔子一开始还碍着面子拼死抵抗可到后来也逐渐放下芥蒂环住他脖颈努力回应着。


朴佑镇露出的那颗小虎牙在朴志训心里咬了一口,不轻不重。谁考得高就能从对方那里讨到个吻是两人在一起那天的约定。起初朴志训也没和朴佑镇这么针锋相对。要怪就怪他人气越来越高净招那些小姑娘喜欢。朴志训善妒还不爱说,每次都得等朴佑镇来哄他。


这次也依旧是。


朴佑镇按着人开始在暗巷搞小动作,眼前这家伙都一周没搭理过他,摸不让摸,碰不让碰,现在被逮到哪有放开的道理?


“小姑娘给你写情书干嘛不答应人家。”


“因为家里有人了。”


“别闹。”


他推开那人躁动点火的唇瓣,羞得脸都充满着血色。


“家里有个醋王,我把情书都交他处置了还跟我生气。”


“你想怎样?”


“想…他在床上跟我闹脾气呗。”


“我的小野猫咬人还怪疼的。”


所以那天朴志训日记里便又多了这么一句:


喵喵喵~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