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一只麻雀的独白🐦



我叫朴佑镇,一个很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出生于1999.11.02日的A型天蝎座。


他们说,A型天蝎男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既有温柔甜蜜的一面,也有伶俐、活力的一面。这话套用在我身上确实不假。在老师同学眼里寡言少语,熟悉人面前又疯的一批。


当然我不是对谁都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相比语言来讲我心理活动更为丰富。


就比如现在,你可以看到我内心想说的话。


原本我是想好好窝在家里看一场电影发布会重播的,可好死不死说半个小时之后有客人来,我便只能苦命的呆在厨房择菜。


但我还是打开了电视,将音量调到最大进了厨房。


不为别的,就因为电影主演是我最喜欢的偶像。这并不是一个什么难以启齿的秘密。男孩子追星也是可能的,更何况那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朴志训。


不得不说,我俩从小玩到大比任何人都铁,从有记忆一来就没分开过。哦不,也不能这么说,起码上了大学是分开了。


志训长得好看,那天我俩去吃烤年糕的时候被星探看上,权衡利弊之后选择出道。即使不算特别火也小有名气。


所以作为竹马的我,就被迫开始我的应援大业。毕竟是死党,怎么也得意思意思。


可这一意思就是把我全部家当捐了出去。


得亏那小子不是什么忘恩负义的主,给我找了份工资很高的兼职,不是鸭子啊。你们不要多想。


电视里的主持人已经开始采访志训的时候,菜已经下了锅。


“志训平常都喜欢吃什么啊?在剧场会带小零食什么的吗?”


这个问题一出来,我就把他从小最爱吃的罗列了一遍。心想那么多可怎么说啊。结果你猜怎么着?那人只说了一个,草莓蛋糕。


我擦擦手从厨房出来看到的就是他捂着脸笑得一脸羞涩。


我有点不太相信我的耳朵,更不愿相信我的眼睛,不说别的,我曾亲眼看他在我面前吃了一大份炸鸡外加炸酱面,猪扒饭。这才是志训CLASS才对。


果然为了粉丝心目中的形象什么谎都撒的出来。


想到这里我又准备回到厨房。


“志训在拍摄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吗?”


“每一天的拍摄都很令我难忘,要说深刻的话就是剧组人员在我生日那天秘密办的生日会吧,蛋糕还是冠霖送到我面前的,很感动,是个真的很有爱的剧组。”


可能众星捧月的政治格局就是这么形成的吧。志训从小就招人喜欢,又懂事又机灵,不像我,连炒个菜都被油溅的龇牙咧嘴的。


我端上最后一道菜发布会已经cue到赖冠霖了。这就使我失去了大半的兴趣,要不是他说志训是他见过最好的前辈我真的就要关了。


虽然他说了,但我还是关了。


不为什么,因为门铃响了。所以我赶忙整理了下服装恢复到正常模样。


那人进来那刻还顺势带上了门,环着我脖颈在我脸颊上吻了吻。


我搂着他腰间任他动作,等好好宣泄完才开口说话。


“刚吃了草莓蛋糕?”


一股子奶油味。


他不好意思的笑笑撒娇般的在我颈窝蹭弄着,我其实没有生气,吃过蛋糕肯定就不会好好吃饭了,我这是担心他。


可他好像真以为我不高兴又偷偷摸摸从手里拿出什么戴到了我头上,那是一个小火龙的发卡,毛茸茸的,是明亮的橘红色。


“好看好看,五金尼最好看了。”


他边说着又在我嘴角亲了一下,唉,总是这样,跟长不大的孩子似的。


我抬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兔毛,问他还要不要吃东西。他点头频率飞快但被我强制摁住了,小冒失鬼扭着脖子就不好了。


可惜啊,我看这人根本不想好好吃饭。一会儿抱怨这个没放盐,一会儿又说那个不好吃。就是故意找茬,没多大意思。


那人看我不理他有换上一副委屈可怜的模样向我道歉。我没搭理,因为我觉得这饭还挺好吃的。


“唔,五金尼……”


又来,他明知道我对他撒娇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


“行了。”


在不理就该哭给我看了。


我自然是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随即拥他入怀柔声哄着了。要说当演员还真是累,也可能是我怀里太舒服没过几分钟就哼哼唧唧的和我说要睡觉。


我揽过他膝窝把抱进卧室,床很软但不及他脸颊,我留恋般的在那处蹭了几下,事已至此,你们一定知道他是谁了。


朴志训,我的竹马死党偶像兼男朋友。


这身份太长我懒得说,而且男朋友这身份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现在这小兔子正抓着我不让走,自知敌不过他的我顺从的躺在了身边。


他迷迷糊糊唤着我的名字,软糯的直让人不想放开。


我亲了亲那人温柔的眉眼,随他陷进这无尽的永夜之中。


能陪他的时间不多,每一分都不能浪费。




一只兔子的独白🐰


今天,阴。


在我向经纪人哥哥撒娇讨吃的无果后再次不争气的红了眼。密闭的保姆车里很闷,喘不过气般叫我难受的紧。


“唔,我要回…回家,我,我饿…”


我压着哭声向电话那头的人吐着苦水。


那头是我打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比亲的还亲。


还是我数以万计粉丝里最特殊的一个。


毕竟我成为演员,少不了他。


那是一个不知道抽什么风非要吃烤年糕的冬天,风刮的紧,还下着雪。我被那人裹成个球在路上滚了好久好久。


“老板来份炒年糕。”


他说这话的时候朝手心里哈了口气,被氤氲熏满脸。


我上去拉他的手把脸埋进围巾没有说话。我猜一定很冷,因为帽子手套都在我身上来着。


他不让我占手自然而然把第一根炒年糕送到了我嘴边,连同机遇一起。


我咀嚼着食物一脸懵逼看着眼前人模狗样的男人。他问我有没有当演员的意向。


后来我想了想,可能是那天景挺好的,我俩腻歪过头了,就和爱情片似的。不过我从来没说这不是真的。我们就是恋人。


可是他不让我说。他说不想因为在一起耽误我一辈子,所以你们知道的,我赌气应了下来,只是赌气而已。我和他在一起从不怕别人说什么的,可他不是,他希望我好。


那时候我真的不愿意搭理他,暗骂你自己瞎特么过去吧。但却在看见他房间里的足球明星都被换成我的时候心软了。


我知道他有多爱他们,也知道他有多爱我。


他说以后见我的时间少,这样就不会那么想了。


然后,我后悔了,真的后悔了。眼泪特别不争气流了一脸那人还露着虎牙对我傻笑。


他说。


“我们还在一起就好。”


我迷迷瞪瞪睁开眼看着车窗外的天好像放晴了些。手里拿着的是离开剧组之前赖冠霖塞在我手里的草莓蛋糕。我发誓我是饿极了才拆开吃的。


不巧还是被那人逮住了。


他脸色确实不太好,我撒娇蹭蹭他都没有换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还好我给他带了礼物,小火龙的发卡,我觉得超适合他。


“好看好看,五金尼真好看。”


我男朋友天下第一超级无敌螺旋爆炸帅!


所以快抱抱我呀!抱抱我嘛…


“你还要不要吃饭了?”


我点了点头,除了得到他的摸头杀再无其他。敷衍!吝啬!小气鬼!连个抱抱都不给!


所以做的饭都很难吃,难吃到爆。


我瞅见他因为抱怨抬眼瞥了我一眼,可惜真的只是看了我一眼。我知道我又惹他不高兴了,可是这么久才回来一次,我也希望他能和我多说说话。


“唔,五金尼…”


我说的滑溜溜黏腻腻甜蜜蜜的,他最受不了了。


“行了。”


你看,还抱我呢,喜欢死我了吧!


真的好久没有好好抱抱五金了,我猜他私下一定做了很多运动,连胸膛都宽厚了不少。我突然又很庆幸这个人是属于我的,要不这么温暖的拥抱被别人夺了去就不太好了。


“好困…”


我被他体温熏得晕晕乎乎的,靠在那人颈侧磨蹭了几下。随之有力的臂膀便让我贴他更近更紧了些。他把我抱到床上,耐不过我抓着他不放在我身边定了格。


“五金尼…”


“会一直爱你,乖乖睡觉。”


哎,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啊,最懂我了。


评论(17)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