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朴佑镇想,如果有能将朴志训圈在身边的机会,他一定会毫不犹豫抓住的。然而当真正面临选择的时候,他却犹豫了。


“快点,佑镇呐!快点!”


朴志训蹦哒那几下无不落在他心上,那眼里藏满的旖旎像是再告诉他只要过来便都是你的。


所以他抓着彩带的手紧了紧,放在自己脖颈上绕了个圈靠近了。


你不该撒娇的,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很可爱,然后更想吻你了。你也不该将彩带递给我的,因为牢牢抓住你的好机会我是不会放开的。你知道,无论做什么我都只会向你靠近,我的性格你是最了解不过的。


我凑近到你面前,又是只差一段距离的位置。


知道99和11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吗?朴志训。


会拼成完整的两个10。


十全十美的意思。

评论(8)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