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室友不爱和我说话怎么办?

#00
是第一次发帖,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就是想要大家帮帮忙。
最近和室友相处有些问题,他是那种特别特别能说的人但对上楼主就和哑巴一样,也不是不说话,就是怎么能让他多和楼主说说话呀?声音明明超磁性
(。í _ ì。)
我有做过超多尝试也有死皮赖脸过但好像没有什么作用(T_T)
楼主是不是让他讨厌了啊,寝室里的关系就数我和他最僵,怎么能稍微缓和一下?其实他人很好的,第一次见面虎牙印象特别深来着。
哇,是不是说太多话了?那我不说了请大家帮帮我吧,ball ball大家了(இωஇ )




#01  昏尼
先把大家在我心里收藏了!



#02  
我已经能脑补出楼主发这段文字时不安的小手摇晃摇晃了。



#03  
深夜的校园论坛真是好东西。



#04  
搬好我的小板凳,拿好我的小瓜子。



#05  
请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06  昏尼
唔,就是他和弟弟们玩的很好唯独不愿意理我。我怕这样下去弟弟会觉得我们有什么隔阂,不想让他们担心…



#07  匿名
目测楼主是个小天使,报告完毕。



#08  昏尼
请不要这样说,会好害羞。



#09  匿名
还是个可爱怪,over!



#10 来瓶可乐
哥,还不睡觉?




#11  昏尼
啊啊啊霖霖!




#12  匿名
这该死的论坛套路又出现了!亲友团上线!



#13  匿名
又是一场大戏。




#14 来瓶可乐
看你手机屏幕亮着,别黑灯玩,毁眼睛。




#15  匿名
感觉这位朋友气场很强。



#16  匿名
霸道的宠溺,想要拥有!!!



#17  水獭水獭辉
哥,你这样可不好,雀哥又该说是我们拖着不让你睡觉了。



#18  小狼
同意!哥哥快睡觉!




#19  昏尼
你们怎么都没睡啊?




#20  水獭水獭辉
哥哥,你要再不睡我明天我起来第一件事就告诉你下铺!




#21  匿名
下铺大概就是蒸煮了。



#22  匿名
啊哈哈哈哈哈哈莫名心疼楼主,发了个帖全寝室都直接让睡觉。



#23  昏尼
别别别,我睡觉!现在就睡觉!




#24  匿名
什么情况?!这帖子沉了?!



#25  水獭水獭辉
没有,想听故事的各位,二十分钟后见,等我们哥哥雀实睡着了再聊。



#26  来瓶可乐
如果可以真想把这题目换掉,就叫我的傻哥哥不懂爱情。



#27  匿名
坐等二十分钟!



#28  匿名
二十分钟了!弟弟们请开始表演!



#29  水獭水獭辉
来了来了,嘻嘻让大家久等了,哥哥呼吸已经很均匀了。这里是今晚夜聊的主持人小水獭!




#30  水獭水獭辉
下面我们切入正题,关于我的哥哥不懂爱情。首先对我哥哥啤酒花进行个简单的介绍,有着魅惑众生的脸蛋和纯良温柔的性格。是我见过最好的哥哥!



#31  来瓶可乐
认证。




#32  小狼
同。




#33  匿名
世界第一哥吹,牛逼。



#34  匿名
提问:既然楼主性格这么好为什么你们寝室的那一位不愿意和他说话呢?



#35  来瓶可乐
不是不愿意,是打心眼里不敢。



#36  水獭水獭辉
釜山大佬碰上昏哥,黑黝黝的小脸都能见着一抹高原红。




#37  匿名
暗恋?!



#38  匿名
这是爱情的味道!!!



#39  来瓶可乐
应该不算暗恋了吧,我们宿舍除了啤酒花都能看出来。




#40  匿名
诶咦?只有楼主自己被蒙在鼓里?!那麻雀哥哥的爱情是be吗?



#41  匿名
好可怜,看介绍好像还是很有好感的,只是麻雀哥哥没有好好表达感情。



#42  匿名
哇这个故事结束的猝不及防,可以睡觉了。



#43  小狼
没有!没有结束!我们雀哥一般都是直接用行动刚得!




#44  匿名
?!?!?!



#45  匿名
难不成有戏?!



#46  小狼
有啊!大大得有!啤酒花现在是醉在恋爱的海洋里而不自知!!




#47  来瓶可乐
直接讲重点吧,我们雀哥的任务是叫全宿舍人早起所以啤酒花每天都要赖床,不为别的就为能和雀哥说说话想让关系缓和一点,我们雀哥也抓住了他这点小心思每天五点半就叫他一个人,说喜欢啤酒花跟他撒娇说再睡一会儿,然而我们早课七点起都不晚。



#48  小狼
还有还有,啤酒花之前有段时间死缠烂打让雀哥和他说话雀哥也只一个两个字往外蹦,不为别的,就为了让我们哥哥委屈,他说啤酒花委屈的样子特可爱。



#49  匿名
这么心机的嘛?!那楼主岂不是很危险?!



#49  匿名
雀哥不会是天蝎座的吧…



#50  水獭水獭辉
BINGO!所以我们也很危险的!你们不知道啤酒花只要稍微和我们近一点点雀哥的眼睛就和能杀人似的,我都能听见磨牙声。



#51  来瓶可乐
哦哦哦牙!我又想起来一个故事!




#52  匿名
讲讲讲!



#53  匿名
快来快来!迫不及待的搓手手!



#54  来瓶可乐
雀哥说话的时候总会舔他那颗小虎牙,因为啤酒花特别喜欢,会盯着咽口水的那种,上回我还听见他问了一句,你虎牙好吃吗?雀哥脑袋上都快冒烟了。



#55  匿名
雀哥内心os:要不你尝尝?



#56  匿名
楼上你戏太多了,不过我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请问两位没有在一起吗?!怎么还不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57  小狼
其实我们都是觉得有戏的,因为啤酒花很依赖我们雀哥。




#58  水獭水獭辉
我就举个例子吧,可能因为啤酒花和雀哥同年的关系,只有雀哥能懂他作为哥哥的感受。所以有时候我们做错事啤酒花教育不了就会把雀哥拉过来。



#59  小狼
雀哥一黑脸这宿舍除了啤酒花没一个人能活。



#60  匿名
我从中品出了爸爸妈妈与三个不懂事小孩的味道。



#  61 匿名
为他们的未来而感到担忧。



#  62 匿名
不知楼主清早起来看见这些会作何感想。



#  63 匿名
话说到现在都没有见到另一位蒸煮,有一些些不符合套路。



#  64 水獭水獭辉
这你们就不要想了,雀哥现充,连账号都没有,不可能上来的。




#  65 来瓶可乐
完蛋,我又想起来个好东西。




#  66 匿名
可乐的好东西就像他的气泡似的咕咚咕咚往外冒。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  67 来瓶可乐
我们雀哥简直就是活在上个世纪的人,换头像都不会,那时候啤酒花为了和他搭话每天都拉着他给他读帖,雀哥是舞社扛把子小迷妹特别多啤酒花就学着读,哦我的哥哥太帅了,今天也特别喜欢你呢!反正就各种撩吧,我特怕雀哥定力不够直接把人扑了。




#  68 匿名
那不对吧,啤酒花给他读帖,雀哥不会自己找啤酒花帖子看嘛?前面说魅惑众生的脸那人气应该也不低的吧。



#  69 小狼
那当然了,我们哥哥…等等,我突然觉得楼上说的非常有道理。





#  70 来瓶可乐
我看了眼雀哥的铺,是亮着的…




#  71 水獭水獭辉
我有点困了,我先睡觉了!




#  72 小狼
我我我我我!那那那那大家早睡吧!




#  73 来瓶可乐
怂包。




#  74 匿名
请问,这个ID怎么改?



#  75 来瓶可乐
点头像,编辑资料,改。




#  76  雀
谢谢。

评论(33)

热度(5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