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哥哥们今天恋爱了吗?

#00  

窥屏不留评的人现在可以卷铺盖走了,光想听故事的你们也有多远滚多远,我,赖冠霖,今天在这开帖,一不求亲戚二不求姻缘,只求你们救救孩子,自带家属,出来吧,皮卡丘!



#01  水獭水獭辉
你才皮卡丘,你全家都皮卡丘!




#02  小狼
皮卡皮卡~



#03  水獭水獭辉
裴珍映你这样搞得我很没有面子。



#04  小狼
皮卡,皮卡丘~




#05  匿名
强势围观!只不过为什么这仨ID这么眼熟?



#06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冠霖xi!今天也是热爱冠霖弟弟的一天!



#07  来瓶可乐
叫哥哥。




#08  匿名
啊啊啊冠霖欧巴撒浪嘿!!!



#09  匿名
哇,你们寝室问题好严重,如果没记错我这周已经第三次看到这几个ID了。



#10  匿名
不过看标题,是不是两个哥哥要修成正果啦?!



#11  匿名
什么什么?!我可爱的朴志训哥哥已经谈恋爱了吗(*꒦ິ⌓꒦ີ)那我是不是没有机会了呜呜呜…



#12  水獭水獭辉
11楼做什么春秋大梦呢?!我们哥哥也是你能惦记的?!



#13  小狼
别气馁兄dei!你还有机会,因为志训哥现在还没和佑镇哥在一起!



#14  水獭水獭辉
天天怎么就你嘴叭叭的?嘚吧嘚嘚吧嘚啥啊!今开帖目的是什么你知不知道!你找朴佑镇削你呢是不?!



#15  小狼
皮卡皮卡( ๑ŏ ﹏ ŏ๑ )




#16  匿名
心疼wuli狼狼,不要哭,怒那永远爱你,么么哒!



#17  匿名
来啦来啦!作为前两次都参与的我这次也不能缺席!为我双朴疯狂爆灯啊啊啊啊啊啊啊!



#18  匿名
好想看他们俩谈恋爱啊。



#19  来瓶可乐
其实……




#20  水獭水獭辉

我们觉得已经和恋爱差不多了。



#21  小狼
就是志训哥害羞死活不承认,真让人头大。



#22  匿名
楼上在说谎报告完毕,他的头是我目前见过最小的。



#23  来瓶可乐
别打岔,这只是个形容词。来这不是为别的,就希望你们能提提主意让两个哥哥赶紧在一起。看过之前的都应该知道佑镇哥最后告白了,我们一致认为志训哥心里有他不然脸不会红的和蒸猪似的。




#24  匿名
啊哈哈哈哈哈哈蒸猪,笑死我了 (*^▽^*) 



#25  匿名
你哥哥知道你这么说他会不高兴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26  匿名
一般不都是什么煮熟的虾子,红透的苹果吗,怎么就蒸猪了呢?



#27  来瓶可乐
因为太笨了啊!明明就是喜欢还非不承认不是小猪是什么?




#28  匿名
怎么就知道是喜欢呢?会不会有什么误会?被自己室友突然表白都会堂皇的吧。



#29  水獭水獭辉
志训哥被表白都习惯了男的女的一律免疫,偏偏对佑镇哥反应最大,这足够说明心里有鬼了。



#30  小狼
志训哥第一次发完帖之后,雀哥偷摸问我们ball ball了是什么意思,那时是中午午休志训哥正在他下铺补觉,估计也没完全睡着反正迷糊的向佑镇哥讨抱。还说不是要抱抱嘛?



#31  来瓶可乐
当然这都不足以称之为什么,大辉你说说上次操场那事。



#32  水獭水獭辉
咳咳,就是,现在,我们佑镇和志训哥,是比较尴尬的关系。我将这称作表白后的无所适从期。那天他们足球队有场友谊赛,我本来去给哥哥们送水的但没走近就听那边打起来了,其实说是打起来也不确切,是对方单方面被虐。毕竟施虐的是我方朴佑镇,这哥平时不生气一生气就是世界末日,当时情况危急志训哥坐在地上起不来我又没什么力气拦不住他。然后昏哥带着哭腔喊了句朴佑镇你管不管我,这事才算完。



#33  水獭水獭辉
嗯好像也没完,因为这哥晚上回来的时候嘴角是青的,朴志训吓得炸鸡都扔了拽着人就是一顿猛瞧。前面说过我哥哥向来温柔的要死说也不会说更别提打了,哇,真的,最后我都分不清是志训哥给佑镇哥擦药还是佑镇哥给志训哥擦眼泪了。




#34  匿名
正所谓关心则乱,啤酒花一定是很担心了。



#35  匿名
是什么把我的哥哥逼成这样,是爱情啊!不过悄咪咪问一下佑镇欧巴为什么会受伤?



#36  水獭水獭辉
对面球队有人犯规,把我哥推地上不说还踩了一脚,后来佑镇哥去买药的路上被人被堵了,对面人多打不过来也很正常。




#37  匿名
是为自己受的伤所以朴志训小哥哥应该更难受吧。



#38  匿名
那肯定啊,这就跟你男朋友为你出头最后被群殴一样,你说能不心疼吗?



#39  匿名
我心也疼(T_T)



#40  来瓶可乐
可我是觉得这哥打得是感情牌,先动之以情再一举拿下,天蝎座疯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


#41  匿名
哦?冠霖xi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件事不是由对方挑起来的嘛?



#42  匿名
我觉得一定有故事。



#43  来瓶可乐 
是有,我这故事在大辉之后了,那时候志训哥脚伤还没好,我们体育选修又是游泳,佑镇哥是铁了心不让他去的所以志训哥就来找我了,他说不想自己呆着还跟我保证就在旁边乖乖的,我没办法啊,对上他的撒娇就什么办法都没有只能带着人去了。我发誓到最后是真的一点事都没有,只是再马上就要扶着人之后出了点意外。后面不知道哪儿来俩杀千刀瞎跑直接把我哥撞开了,那是泳池啊!



#44  匿名
然后呢?!



#45  来瓶可乐
着什么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然得重开一楼了。



#46  来瓶可乐
佑镇哥比我先反应过来跳下去的,水性不太好下去的却特别决绝我把这归结为爱情的力量。确定志训哥没事这哥才送他上岸坐好,然后,你们猜怎么着?两个人一个坐在池边一个站在水里气氛十分暧昧,为什么说暧昧,因为都湿漉漉光溜溜的。重点是!雀哥突然露出虎牙笑着说了句掉你心里了,怎么办啊?




#47  匿名
……




#48  匿名
……




#49  匿名
……




#50  来瓶可乐
不是,什么情况?




#51  小狼
是不是讲得太差了?这都什么反应?




#52  水獭水獭辉
嘿,呦罗本?安娘哈塞哟,你好,Hello,Bonjour?



#53  匿名
不是不给反应,我是掐着我旁边同学肉才没叫出来的。



#54  匿名
我是再找我的药,我要死了,被甜死的。



#55  匿名
真的不能用言语表达了,啊啊啊啊啊让我觉得我的词汇很匮乏,我要学习一下新的彩虹屁才能与你们正常交谈。



#56  匿名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会撩人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57  来瓶可乐
所以你们觉得有戏吗?




#58  匿名
谁说没戏我第一个劈死他!佑镇欧巴冲鸭!拿下啤酒花!



#59  小狼
可志训哥……半推半就的。现在俩人都尴尬我们还劝不了。



#60  匿名
咦?都这么明显了,内心早都接受了吧。为什么还是不行啊?



#61  小狼
明明早就可以的!佑镇哥昨天说再表白一次。但昨天志训哥被丹尼尔学长送回宿舍被佑镇哥看见了。别说表白连半个字都没和志训哥说。今晚上他舞社还有个battle,本来说整个宿舍都去加油的,但刚刚他发消息说不用志训哥去了,现在小白兔犯着懵的正问他冠霖弟弟佑镇怎么了呢。



#62  匿名
没办法啊,没有关系也不能明目张胆表达吃醋,说我不喜欢你这样,很心酸吧雀哥哥。



#63  雀
你们几个老给我弄这些虚的。




#64  水獭水獭辉
哥?!




#65  匿名
蒸煮?!?!一直活在被叙述里的蒸煮?!



#66  匿名
佑镇欧巴我是你的迷妹!请看看我!啊啊啊!



#67  雀
眼里心里都有人了,看不见。



#68  雀
等我回宿舍一个个收拾你们,赶紧给我删了。



#69  水獭水獭辉
还不都是因为你!都是为了你才开的帖!现在还说我们!



#70  雀
我的事我有把握。做哥哥的还不用你们为我操心,感情的事不能勉强,已经做出努力结果无论是什么我都认了,但你们这样会给志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你让他以后喜欢的人看见怎么想?恶心吗?



#71  昏尼
谁会说恶心啊!




#72  匿名
!!!!!



#73  匿名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74  来瓶可乐
我把哥哥拉上来了,不然在这么下去一切都是无用功了。



#75  匿名
冠霖弟弟这波助攻秀的,牛批!



#76  昏尼
朴佑镇!你说话!



#77  雀
不说。




#78  昏尼
你?!




#79  水獭水獭辉
佑镇哥!志训哥跑出去了!



#80  碗宝
大辉弟弟啊,佑镇学长也跑出去了。



……




#101  匿名
能不能别让我们跟着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怎么样了?!



#102  匿名
论坛里有没有人看见他们啊?!



#103  匿名
求直播!



#104  小狼
来了来了!我追着志训哥出来了!现在正抓着人不放呢。



#104  小狼
昏:你和我说清楚,怎么就恶心了?!
雀:你跑什么!脚回头又疼怎么办?!
昏:我就跑!不跑就追不上你了!




#105  匿名
什么?!有生之年我听到了什么?!啤酒花和雀哥!说追?!



#106  小狼
昏:你怎么这么笨,再多说一次我就答应了啊…知不知道我等你多久?和你排舞的女生很好抱是不是,全抱一遍爽死了吧!我可是连姜丹尼尔手都没拉过!为什么和我生气?!你有什么资格和我生气!



#107  小狼
好,现在雀哥抓着啤酒花的手了。




#108  小狼
雀:你是吃醋了?



#109  水獭水獭辉
我和冠霖也加入直播大队了!雀哥现在低头看志训哥眼睛呢!



#110  来瓶可乐
把人扥怀里了




#111  小狼
雀:是吗,昏尼?



#112  匿名
昏昏昏昏昏昏尼?!



#113  小狼
昂,昏尼是我们佑镇哥专属。别乱叫啊都。




#114  水獭水獭辉
我看见志训哥点头了。




#115  来瓶可乐
我看见志训哥不高兴,噘嘴了。



#116  小狼
我看见志训哥……




#117 小狼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瞎了!



THE END


#啊哈  我的两个小宝贝终于在一起了


#所以论坛体这个系列就结束啦嘻嘻嘻 感谢大家喜欢


#新篇再见啦!

评论(22)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