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小男友黑化占有欲超强怎么办?

#最近脑洞稀缺而回归论坛体  写的真爽啊


#前情请观看    

❤ 室友不爱和我说话怎么办?


❤ 室友还是不爱和我说话怎么办


❤ 哥哥们今天恋爱了吗?


#00

如题,大家行行好帮个忙救救孩子吧(*꒦ິ⌓꒦ີ)!每天都生活在既甜蜜又苦涩的爱情之中啊呜呜呜,希望有同样苦恼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能够支支招啊,起码不要把同寝室的弟弟都吓到不敢和我说话啊嘤嘤(T_T)

 


#01  匿名

这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连颜文字都让我感觉似曾相识。

 


#02  匿名

强势围观!有瓜的地方就有我吃瓜侠!

 


#03  匿名

为什么逛个帖都要被情侣狗秀一脸啊,单身狗没人权嘛?

 


#04  匿名

楼上的,没有。

 


#05  匿名

哦哦来喽!!!接住我呀!!!

 


#06  匿名

完了,地上有个坑,5楼砸的。

 


#07  温科宝

没有秀恩爱,真的没有呜呜呜(இωஇ )请相信我,我是真的很焦虑。

 


#08  匿名

哎呦,瞧把我们楼主可怜的,抱抱楼主,没事没事哦,还是有人在看的。

 


#09  专职售卖灵丹妙药

专治疑难杂症,药到病除,不灵不要钱。

 


#09  匿名

楼上滚粗好嘛!别特么打扰我们楼主说话!

 


#10  匿名

看来不是我想的那个人啊,连ID名称都不一样。

 


#11  匿名

楼主可以开始说出你的烦恼了!

 


#12  温科宝

正在很努力的码字,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和男朋友在一起有几个月了,一直相处的很好。因为没在一起之前有过误会,然后在恋爱之后都有想把浪费掉的时间补回来。他真的很会照顾人,都快把我宠成半瘫的程度了。

 


#13  匿名

还说这不是撒狗粮现场???我是瞎了吗???这都能脑补出画面是怎么回事???

 


#14  匿名

现在呢!现在呢楼主!?男朋友不喜欢你了吗?!

 


#15  匿名

拜托14楼看看标题吧,不喜欢还谈什么占有欲,这不耍流氓嘛。

 


#16  匿名

哦哦,明白了,那楼主!你男朋友对你耍流氓了吗?!

 


#17  水獭水獭辉

楼上怕不是个傻子吧,阅读理解一定很差。

 


#18  匿名

这不是许久没在帖子出现过的大辉弟弟嘛!

 


#19  水獭水獭辉

难得有人记得我啊。

 


#20  匿名

不难得不难得,你们之前的帖子可都加精了,想不知道都不行!pjh和pwj在一起之后还好嘛?


 

#20  水獭水獭辉

啊,挺好的啊!怎么可能不好!我雀哥那么宠妻的!

 


#21  匿名

大辉弟弟为什么会来逛这个帖子?难道是也有男朋友啦?!

 


#22  匿名

我靠,那我女朋友是不是该当丈母娘了?!

 


#23  小狼

楼上占便宜真的太明显,举报了。

 


#24  匿名

啊哈哈哈哈哈哈珍映弟弟也来啦!

 


#25  小狼

大辉让我上来看看能不能找到帮助哥哥的办法,就来了。

 


#26  匿名

哦?是啤酒花和雀哥哥遇到什么事情了吗?刚刚还说挺好来着。

 


#27  小狼

呃,一点点而已,就和楼主遇到的问题一样,想看看大家都提了什么解决办法,结果翻这么多都是闲聊,没点干货。

 


#28  匿名

这么话说回来,楼主人呢?

 


#29  匿名

对哦,大辉弟弟一出来就没有说话了。

 


#30  匿名

可能在码字吧。

 


#31  水獭水獭辉

@温科宝@温科宝@温科宝

楼主不要害怕,虽然我们都是仙子但也会有你们这种普通人的烦恼,你继续讲我也想学习一下怎么处理这种事情。

 


#32  温科宝

为什么要学习?你又没有男朋友。

 


#33  匿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温科宝一语道破天机。

 


#34  水獭水獭辉

楼主你这样搞得我很尴尬啊!就算我现在没有以后也会有的!

 


#35  水獭水獭辉

啊呸!女朋友!我才不找男朋友!

 


#36  温科宝

为什么不找男朋友?

 


#37  水獭水獭辉

男朋友真的太可怕了好嘛!我的哥哥这几天被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38  来瓶可乐

大辉,言重了。

 


#39  水獭水獭辉

哦哦。


 

#40  水獭水獭辉

那都不是人了!!!

 


#41  匿名

啊哈哈哈哈哈哈是辉可爱本可爱了,今天也有好好的夸赞我的崽!

 


#42  温科宝

请问你的哥哥怎么惹到你了嘛( ๑ŏ ﹏ ŏ๑ ),你这么说他他会很不高兴的,说不定还会难过的偷偷一个人流眼泪,他真的,太伤心了呜呜…

 


#43  小狼

哇,楼主,你的内心戏真的好丰富,大辉不是再说他,是在说他的遭遇啦!

 


#44  来瓶可乐

和楼主你差不多的遭遇。

 


#45  匿名

看来啤酒花和雀哥这几个月也不好过啊哈哈哈哈哈哈!

 


#46  匿名

楼上这么开心是要笑死了吧。怎么会有这种人!

 


#47  匿名

怎么了呀到底!我们当初那么支持的双朴已经要BE了吗?!

 


#48  水獭水獭辉

没有BE!!!就是雀哥最近对啤酒花管的比较严…

 


#49  匿名

雀哥哥是这样的人吗?!哇,看不出来啊!之前那么甜还要撒娇抱抱什么的,这才是正常的情侣模式不是嘛?!

 


#50  来瓶可乐

可能是那次他俩闹别扭,哥哥生气跟丹尼尔去了酒吧,雀哥接到电话带人回来之后就不一样了。

 


#51  小狼

这是别人的帖。

 


#52  温科宝

没事,你们说,反正事情本质都一样的,最重要的是怎么解决。我男朋友现在天天看着我,晚上睡觉也不允许我自己睡上铺。

 


#53  水獭水獭辉

楼主真的是太巧了!我们哥哥也是!我每次都能看到志训哥眨着水汪汪大眼睛快要哭出来的模样,啧啧心疼死。

 


#54  匿名

哈?!啤酒花不愿意和雀哥哥一起睡吗?!

 


#55  匿名

我心好痛呜呜呜…我的双朴…

 


#56  来瓶可乐

不是不愿意一起,是志训哥本身就爱害羞不喜欢当着我们这群弟弟面前亲热,虽然大部分都是他自己跑雀哥怀里撒娇卖萌什么的但全都是无意识的,然而最近雀哥确实有些过分。每天都要批斗我们哥哥。还不许我们哄!

 


#57  匿名

我没看错吧?!批斗?!这么严重?!

 


#58  匿名

为什么!啤酒花明明那么可爱!雀哥以前还是捧在手心里护着的呀!

 


#59  小狼

我们也不知道,不过我们一致猜测和酒吧那次脱不了干系,说什么是不是就喜欢在那种地方呆着?如果晚到后果会多严重怎么怎么样的,这都是我趴门上窃取到得,就是没听出来到底发生了啥。

 


#60  匿名

珍映弟弟应该去做间谍,真的,不做可惜了。

 


#61  匿名

之前厕所报告是他,啤酒花告白直播也是他,现在还趴门,厉害了,鼓掌。

 


#62  温科宝

你哥哥他真是低估你了,原来你为了获取他俩的情报这么努力呢。

 


#63  小狼

过奖过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不禁夸。

 


#64  来瓶可乐

所以楼主男朋友是为什么把楼主看那么死?因为长得太好看?

 


#65  水獭水獭辉

这个问题应该不存在吧,反正谁都没我们志训哥好看。

 


#66  匿名

世界第一哥吹再次上线!

 


#67  匿名

朴志训真的长得很好看啊,朴佑镇有点心理压力占有欲强也是正常的。

 


#68  温科宝

因为……之前和朋友喝酒,晕晕乎乎跟错人,朋友找不到我给我男朋友打了个电话…


 

#69  匿名

然后。

 


#70  温科宝

然后,他在酒店找到的我…

 


#71  匿名

???!!!


 

#72  水獭水獭辉

???!!!

 


#73  小狼

???!!!

 


#74  来瓶可乐

楼主这是…失‖‖身?

 


#75  温科宝

差一点,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我的,也想不起来。我只记得他问我知不知道他是谁,那味道和声音都太熟悉了,我点了个头然后就被背走了。

 


#76  匿名

楼主心真大啊…

 


#77  匿名

看得我莫名紧张,又不是我被拖酒店里那啥了。

 


#78  匿名

楼主还是要小心点啊!女孩子大晚上真的要注意安全!

 


#80  匿名

我不是女孩子。是男生。

 


#82  匿名

哇,现在这年头男生也不安全了,尤其是长得好看的男生。

 


#82  水獭水獭辉

那就更能感同身受了!说不定我们哥哥也在酒吧闹出什么乱子才变成现在这样的。


 

#83  来瓶可乐

反正现在是看死了志训哥不让走的,去哪儿都要他报备,撒娇都不好使。

 


#84  小狼

佑镇哥刚刚还问我志训哥在哪,说寝室没有人。你们俩知道的话可别包庇啊!

 


#85  水獭水獭辉

我觉得他们俩应该坐下来好好谈谈,志训哥这几天黑眼圈都重了不少。

 


#86  匿名

朴志训的话,我刚才去图书馆还书有看到他。手机好像一直在响,慌慌张张关了静音。


 

#87  来瓶可乐

正常,估计雀哥找人呢。现在有定位了@小狼  你和哥说声

 


#88  温科宝

我可算知道你们哥哥为什么每次都能被找到了。

 


#89  小狼

啊?你怎么知道我们哥哥能被找到的?

 


#89  温科宝

学校就这么大地,他能藏到哪儿?而且还有你们几个不靠谱的帮着,当然能被找到啦!我还以为按照他的性格你们应该会很喜欢他,结果却没一个人站在他这边,我真的替他伤心!

 


#90  温科宝

不说了,我换个地方再和你们讲。


TBC

评论(31)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