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追星星的人✨🚶

#这是个大大的注意事项!!!

 

#并不了解站姐站哥的工作  靠感觉写  非专业

 

#以甜为主  产糖+高产大王就是拿呀拿

 

#为了马上要被收手机的我滴小可爱  高三加油!!!

 



#01


现在朴佑镇正处于2018年以来最尴尬的一刻,被人当成动物园里的猴子一样观摩,要多窘迫有多窘迫。毕竟在众多漂漂亮亮的女孩中出现一个健气少年想不被人注意都不行。

 


对此他除了无奈并没有什么办法,暗嘲自己早该被朴艺琳那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蹩脚演技有所抵抗了才是。

 


“哥哥不爱我了嘛?”

 


自家妹妹泪眼婆娑,声音被委屈与哀怨填的满满当当愣是找不出一点让人拒绝的空隙。由于高三不能愉快追星让朴艺琳整张小脸都聚着朵散不开的云,本就担心她追星耽误学习,这样看来不追星,更耽误。

 


所以为了妹妹能静心度过这最重要的一年,他一咬牙一跺脚拿过她睡觉都恨不得抱着的专辑来到了南韩某大势男团签售会现场。



悔啊,悔死了。朴佑镇你但凡心硬一点都不用来受这罪。可这周边的姑娘倒一个个沉醉在幸福的海洋,互相问着我今天的妆好不好看?会不会给欧巴留下印象等一系列话语。

 


他是最后一个领的号码,毫无疑问最后一排最后一个。说实话他比谁都想第一个上去,省的在这里被小姐姐或小妹妹围着问东问西。但作为在场少的可怜甚至是唯一的男生,就算选择隐身在最不惹人注意的位置依旧会被抓住。

 


“你是谁家男饭啊?”

 


“第一次来签售吗?没见过你呀!”

 


“现在小男生长得都这么帅吗?你哥哥应该会很高兴吧!”

 


朴佑镇被一句一句砸的晕头转向,对于所有问题和夸奖都只说一个名字,朴志训,朴志训。艺琳饭的哥哥叫朴志训,他见过照片,除了脸好看没有什么其他多余的评价。

 


“是击昏的饭啊…”

 


小姐姐看他的眼光有了些微妙变化。众所周知朴志训清一色是姐姐粉亲妈粉,都是看着小奶团子一步步长大放在怀里宠的。就算偶尔sexy搏到一些女友粉,最后还是会加入到亲妈行列天天喊着我的鹅子妈妈爱你。


 

眼前的男孩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喜欢朴志训那样可爱挂的,难道又甜又软萌是这个交流起来成熟稳重弟弟的取向狙击吗?那这是真爱了吧!

 


朴佑镇一点也不理解身边这群姐姐异样眼光是什么意思,只扫了扫手里预备的专辑,可不能脏掉坏掉不然朴艺琳该谋杀亲哥了。

 


“看样子真的很喜欢击昏呐!”

 


什么?


朴佑镇随着声音看着自己手定格的位置,好死不死在那精致少年的脸间。他真不喜欢朴志训,可又觉得没必要说出自己是代妹妹来的。不想和粉丝有过多的交流是他的第一要义。他现在只想见到朴志训让他签完赶紧回家。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身边人突然间的沸腾迫使一直盯着地面的朴佑镇终于有了点动静,尖叫喊的他耳膜生疼但还是向引发爆炸的源头投去了目光。

 


朴志训是第二个上台的,紧跟着大哥的步伐倒得飞快,没在意未铺平的地毯慌慌张张来了个趔趄,若不是队长站定位置侧头眼疾手快接住他这会儿估计得抱着地面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炸鱼发糖啦!”

 


“呜呜呜兔兔怎么那么可爱!”

 


“队长眼神太宠溺了吧!抱起兔兔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等一下,兔兔是谁,朴志训嘛?不是小眨吗怎么又兔兔了?到底有几个爱称?还有炸鱼是什么东西?他没看见桌子上摆吃的啊。

 


“对了弟弟,忘了问你个事。你吃西皮吗?”

 


坐在旁边的人再次凑过来一脸期待,本就心里装满疑惑的男孩听见这么一句不知道作何回答,他不混饭圈不追星对特定词汇也不了解,偶尔听妹妹嘚吧也没出现过炸鱼,西皮什么的,脑袋乱成一锅粥可男孩心性又不允许他丢面子,于是干咳几下冷言来了句。

 


“我不吃西瓜皮。”

 


“不过听说那玩意儿去火,努那可以试试。”

 


签售会流程很快,看到前面一排排粉丝站起朴佑镇心里的鼓点又急了些,朴志训在台上的所做所为他都看的不是很清楚,早知道也像站姐一样端着大炮进来了。对焦镜头或许还能看到男孩儿是怎么带着兔耳朵吹泡泡的。

 


终于的终于,最后一排可以上台进行签售,朴佑镇是被一堆女粉丝推着到前面的,在他迈上台的一瞬间,台下的惊呼声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沸点,这让有些认生的他有些招架不住低着头不敢看向地面以外的任何一个地方。

 


“不可以这样哦。”

 


小兔子举着话筒对底下粉丝晃了晃手指。

 


“嘭!”

 


朴志训吓得话筒都没拿稳咣当一声砸在了桌上。朴佑镇把专辑正正摆在他面前咽了口口水才勉强抬起头,那人眼里流露的一丝讶然被他看个干净,澄澈且晶莹的眸子里缀着光撒在他心里某处散着明亮,他比照片上还要好看万倍,是言语形容不出的惊艳,描摹不出的心悸。

 


“朴艺琳。”

 


这是朴佑镇坐下的第一句话,他不像旁边女孩们与偶像十指相扣,倾诉羡意,而是选择了一个更为直接了当的方式想快点结束这场无头无尾的闹剧,因为心里节奏已经完全乱套了。

 


“什么嘛,不是我的饭呐…”

 


朴志训下意识撅起嘴,声音绵软的特别像吃过糖还要讨却被告诫不可以而盛满失落的孩子,明明很甜却又溢满了苦。



他手里的笔盖都仿佛嘲笑他自作多情一样死活拔不开。朴佑镇看着急到脸都憋红的小人儿伸出手示意他给自己。可朴志训就像没看见似的扭头找旁边的哥哥帮忙,也不知道在跟谁赌气。

 


“怎么都牵着手呀!”

 


小孩又焦急又无助的神情都被旁边哥哥看在眼里,奈何自己也在认真营业没办法帮他解决。

 


“给我,我手给你牵。”

 


朴志训闻声还没反应过来手中的笔就已经被人拿走,笔盖拔掉所带的清脆响声像是可乐罐被打开那刻涌出的甜腻气泡哔哔啵啵在耳边炸开了花。或许是人在极度紧张的时刻都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现在的朴佑镇就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恨不得像鸵鸟把脑袋埋进土里似的把自己买藏起来。



但刚刚朴志训真的太可爱了,腮帮子鼓鼓的可爱,小嘴巴瘪瘪的可爱,找不到人帮忙急到跺脚的样子也可爱,朴佑镇一个忍不住就说了那样的话,好像只要给他牵手他就会开心起来。

 


然而现实却换来了朴志训张着小嘴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模样,朴佑镇感觉自己就应该闭嘴不说话才是。

 


“你是不是不好意思说是我的粉丝啊…”

 


朴志训接过笔写了一个大大的TO。

 


“我有那么差劲嘛…”

 


那声音里藏的是浓浓的委屈,连点冒号都只随意的戳了两下。

 


“等一下。”

 


朴佑镇按着朴志训写完朴字的手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后脑勺。

 


“你还是写朴佑镇吧。”

 


“朴佑镇?”

 


他抬头看了一眼朴志训又再次低下。

 


“朴佑镇是我,朴艺琳是我妹妹,她很喜欢你,我是替她来的。”

 


只是单纯不想看他哭丧着脸而已,朴佑镇这么劝自己,好看的人就应该多笑笑,这样他的粉丝才会跟着高兴,绝不是因为什么其他的理由。

 


“那我是写你的名字还是妹妹的名字?”

 


朴志训歪头等待他回答,结果朴佑镇自己也犯了难,专辑是艺琳的,让他来签售会的钱也是艺琳的,如此抢了妹妹的to签确实不好,可是…

 


“这样,我都写上好嘛?”

 


“如果写了你的妹妹会不高兴,但写了妹妹的又有点对不起你,所以我都写上,你看行吗?”

 


小兔子趴到他眼前笑得灿烂使他高速转动的大脑得到了一瞬休息,过于紧张的心绪因这份体贴缓解不少随即机械般点了点头。他都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了,朴志训沾染着微微笑意一笔一划写下他的名字,一个字一个字读出飘进耳朵点燃耳廓霎时红了一片。随着两句闲聊朴志训将自己的签名的小眼睛完全涂实,还不忘把最初冒号改成两个小爱心,看来是很愉悦的样子。

 


“我现在不追星,不代表我以后不追。”

 


站起身的朴佑镇看着他,闯入了那片未知的宇宙。

 


“我会再来见你的。”


 

看着朴佑镇随着大部队隐匿在人群中,朴志训脸颊唰的一下就红了,刚才那个眼神是好认真的样子啊。

 


“智圣哥…”

 


朴志训捂着小脸整个人快跟蒸发似的。

 


“我的男饭好帅啊…”

 



 

#02

 

“朴佑镇!给我解释一下我的专辑上为什么会出现你的名字!”

 


朴艺琳隔着房间都能传来的河东狮吼使朴佑镇下一秒就拿被子捂住了头,结果不出意料,他妹妹很快就窜进屋来找自己算账。朴志训签名那个小眼睛冲自己眨着又让他联想起那人漂亮的桃花眼,一眼万年。

 


“艺琳呐!”

 


朴佑镇扶着妹妹肩膀满脸都写着认真。

 


“能不能给我普及一下追星的知识?”



“还有你知道的关于朴志训的一切,越详细越好!”

 


朴艺琳怎么也没想到自家哥哥去了场签售就跟被朴志训吸了魂似的,只是讲了些粉丝都知道的喜好全被拿本子认认真真记录下来,不仅如此还把她平常看视频追星的软件全都下了个遍,天天打着要离朴志训近一些的旗号开始狂补团综,直拍和个人cut。白天看晚上看,有时候自己凌晨起来上厕所路过他屋都能透过门缝听见他傻乐。

 


不得不说,朴志训可爱真的是与生俱来般的,无论是穿着充气相扑服跳舞或是被火鸡面辣到痛哭流涕,和玩偶对话讲着布布哒布布哒都超绝可爱,想把人抱在怀里摸摸头的那种。


 

啊,真的,对着屏幕真是太痛苦了。他们成员怎么就可以随便对他搂搂抱抱呢,尤其是叫尹智圣姜丹尼尔赖冠霖的!从上到下从大到小恨不得全都把朴志训收藏了,这要粉丝怎么活?不对,让男粉怎么活?!还是男友粉!

 


看着屏幕里小小一只朴志训穿着熊熊服走路尾巴一晃一晃的,朴佑镇被可爱到昏厥,现在妹妹是一心只读圣贤书,倒是他一心只念朴志训。

 


“哥,你怎么追星追的比我都狠呢?”

 


朴艺琳边吃早饭边看着给他倒牛奶的哥哥摇了摇头,黑眼圈都快耷拉地了。

 


“不是我说你啊,虽然我们击昏欧巴很可爱,你这样天天窝在家里看视频也是不行的。”

 


“那我该怎么办?”

 


“追他啊!除了签售会,你还可以接机送机,实在不行你当个站哥给他拍图,正好你是学摄影…”

 


牛奶停止了倾倒。

 


“你赶紧吃,吃完上学去。我去找找我的相机!”

 


朴佑镇大学学的与摄影相关,拥有良好的专业知识与镜头把控力。如果把这些运用到朴志训身上......



他心里的小算盘打得贼响,可现实又给了他重重一击。上层建筑昳丽美好,奈何经济实在不足,如果只是接机送机还好,但真的成了站哥那以后追行程的钱又将是一大笔花销,订机票酒店,蹲点,饭拍,修图这一系列操作都得他自己承担,他才是个大学生,就算砸锅卖铁都撑不起一个梦。

 


然而想见朴志训的思想过于执着,他看着最新的资讯与行程,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一个星期后的日本。

 


与朴志训的见面将会与5天后的日本,算起来他窝在家补团综的日子已经有小半个月,不知道朴志训还会不会记得他。算了,反正他只是一个新晋站哥,多拍些照片留着自己看也是不错的,人啊,就该学会自我满足。

 


朴佑镇到日本的时间比朴志训所在男团GLARE要早,肩负着妹妹一定要把欧巴拍的超级无敌螺旋爆炸帅的重担开始了踩点征程。他们到日本参加的是一个小型的Fancon。临近圣诞连街上的气氛都被装点的圣洁不少,温度也仿佛比韩国温暖许多,可能是因为心里装着想念的人所以热乎乎吧。

 


“哥,赶紧跟上。”

 


赖冠霖拉着走路慢悠悠的小兔子从机场大厅出来,就算带着帽子和口罩整个人也是一副没睡醒的慵懒模样。朴志训耳边充斥的是早已习惯的咔嚓咔嚓声,由于困倦与拥挤让他不自觉想换口气,结果抬眼间就看到了众多女粉丝里面脱颖而出的朴佑镇,在视线前方不远处,无论是身高外貌还是他暗红色的发都很亮眼。这使他双眸都不自觉瞪大了几分,圆溜溜似受惊兽物般看着那镜头甚至想望透他一般。

 


“小眨怎么了?怎么跟被吓着似的?”

 


“没休息好吗?很辛苦要多多照顾自己啊!”

 


人潮推挤着GLARE向前,没一会儿就走到了朴佑镇跟前,不知道镜头后那人怎么那么缺根筋到现在还不肯跟自己对视,拍图也不要这么认真的好嘛!

 


可没办法啊,专职搞摄影的就这毛病,构图均衡还要讲究光感角度,就像沉浸在一个密闭容器不能被任何人打扰,如果不是朴志训突然眨了下眼,如果不是身边的女粉丝开始疯狂尖叫,朴佑镇或许都不知道自己是在追星。但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走到门口准备上车了。

 


朴志训刚刚是冲他眨的眼嘛,他的手一下下翻着自己所拍摄的预览,一连十几张的朴志训都与镜头对视,或者换句话说是与自己对视了。我靠,朴佑镇暗骂了一声,为什么他没发现呢?朴志训一定看到他了,最后的Wink是想引起自己注意也说不定,最重要的是他忘了按快门了。苍天!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

 


朴佑镇躺在酒店床上,后悔与失落迸发打得他濒临崩溃,他但凡拿开镜头冲他笑一下,说不定都能看到那人笑眼盈盈的样子,他笑起来多好看啊,全世界都在跟着他发光,走过的路都撒着小星星亮堂堂的,可是他没有。这该死的职业病阻断了他的追星之路,他不是个合格的粉丝,也不是一个合格的站哥,他现在连修图都心思都没有。

 


尤其是妹妹的电话打进来让他更难受了。

 


【别家站子机场图都出来啦,你的呢?】

 


【在我心里埋葬了。】




TBC:)



#高产如我  食用愉快  嘻嘻(*^▽^*)



#我也不尝试改文风了  无脑傻白甜最适合我

评论(45)

热度(3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