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追星星的人✨🚶02

#03


朴佑镇回想起自己儿时的圣诞模样,是与玩伴痛痛快快打场雪仗,是肆无忌惮去抢朴艺琳的拐杖糖然后再被妈妈揪着耳朵坐到餐桌喝一口浓浓的热汤。



反正绝不会像成年这样在女生堆里和她们挤坑。这于他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在耶稣诞生的日子里体会到了死亡的窒息感。摩肩接踵,挥袖成云真的不是形容词而已。但是麻烦不要再挤了,他的镜头和机身都要从衣服里掉出来了!



日本由于注重肖像权一般不会允许粉丝进行拍照,朴佑镇带设备进来可谓是心惊肉跳,好不容易组装完镜头以为可以松口气结果震耳欲聋的咆哮声又如洪水般打得人晕头转向。



那是朴佑镇第一次体会到叫做人气的东西。尤其在两个成员进行亲密互动后更是知道的不行不行了。朴志训作为西皮圈最顶端的人,热度以丹昏为首,罐昏紧跟其后,炸鱼虽然不及奈何甜度实在惊人也让众多迷妹为之疯狂,也让朴佑镇头疼不已。


赖冠霖麻烦不要勾肩搭背,自己也是可以站直的。姜丹尼尔手能不能不要搭到朴志训腰上,一副萨摩耶的淫笑是要怎样?还有尹智圣,真的真的,不要再给他顺毛了,我并不想拍到你们同框!!!任何一个,都不想!


他在心里狂吼像是感动了上天,终于到了稍微能拉开些距离的潘多拉礼物盒环节。不是朴佑镇吹,朴志训简直可爱到爆炸,回答问题举着小牌子晃呀晃,雪白小牙露出来跟麦芽糖似的直往人心里甜。镜头定格那刻他快乐的像个孩子。


但也只是照片里快乐罢了。


“最近大家觉得比较奇怪的成员是?”


大哥尹智圣熟练cue着流程,手卡一落收获的是朴志训头像。


“这哥真的很奇怪。”


赖冠霖看台下粉丝满脸期待接着开口。


“昨天在酒店一直刷手机,说怎么还没有,为什么还没有这种奇奇怪怪的话,不知道还以为和谁谈恋爱不回消息呢。”


“还有还有,志训最近老是不高兴,吃宵夜的时候都不香了,原来能吃3…”


“哥,那个不能说!”


朴志训偏头恶狠狠的瞪着姜丹尼尔,然而被大屏幕投射出来又是另一种感觉。落日系眼妆衬得眼睛格外温柔不说,点点晶莹晶晶带亮缀在眼周完全看不出威胁倒更像是被哥哥欺负我见犹怜的撒娇模样,让一众妈妈粉捂心口叫朴志训。也让朴佑镇趁乱拍了好几张。


“所以志训对此有要解释的嘛?为什么会这样?”


“啊,那个…”


朴志训有些无措的挠着头,说出的话都带着几分不确定性。


“因为太想日本的粉丝,每天都在想要给大家呈现什么样的舞台,送出什么样的礼物,就很苦恼。”



当然,这是假的。其实千错万错都是朴佑镇的错。


那家伙好像对扰乱别人心思很在行。丢下句会再来见你后消失得无影无踪,结果又出现在机场搞得他措手不及。视线里的镜头对准他一个,看样子是成了自己的站哥。但当天晚上翻阅了所有站子高清预览的他愣是没找到一张像朴佑镇拍过的图,连对视都没有。为此郁闷了一个晚上的小兔子觉得朴佑镇在骗他,那人一点都不喜欢自己。


可谁也不能要求别人喜欢并且只喜欢你一个。粉丝可能爬墙,站姐可能跑路,作为异性相吸的她们都如此,更何况是个同性相斥只见过两面的男饭。这么安慰自己的小兔子连步伐都迈的轻松不少,努力为台下观众送着大大的粉丝福利,依旧祈盼着能在荧光中找到属于他的与众不同。


“大家圣诞节快乐!”


姜丹尼尔晃着鹿角小跑到他身边拍拍示意他回去。


“希望这个圣诞节礼物大家能喜欢!”


要结束了。


朴佑镇从人群里站起来整个脑间围绕着好几只麻雀叽叽喳喳吵着,端着大炮忘记观察周边盯场的staff,不知旁边哪个小姐姐那么善良直接按头让他与阎王爷打了个照面。所幸相机没有大碍,可抬头他自己却出了故障,朴志训转过身的动作被他看得一清二楚,没有犹豫决绝得很。


“朴志训!!!!!!!!!!!”


呼唤响破了天际。


“我喜欢你!!!!!!!!!!!!!”


一只麻雀用生命在呐喊。


那声音洪亮得把周围一圈粉丝吓到发懵,谁都不会想到这个内敛的大男孩会是朴志训的饭。



他触电般回头,众多女粉丝里就属朴佑镇最为突出,小虎牙甚至比这舞台上的光还要璀璨几分。他们明明是仰视与俯视的存在,可朴志训在他眼里看不到一点距离,或者说是狭长双眸燃烧的肆意融化了两人身份差异仅存的只有对视间的满心欢喜。他想靠近,想触摸,想拥抱。然而现实却只能指指嗓子朝他比了个叉的手势作为偶像对粉丝微不足道的关心。



不要喊啦,嗓子会哑。


朴佑镇看着舞台上眼角噙泪的他再也举不起相机,那人眼里有整个宇宙,他的眼里便只有他。彩带,纸花从他身边落下像一幅画,画里人踏着雪从圣诞老人的雪橇中走下像第一次见面那样冒失地跌进他怀里,敲响他的心门。


“那我做圣诞礼物,送给你好吗?”


朴志训举着话筒,望着他笑出了花。



#04

“那我做圣诞礼物,送给你好吗?”


朴佑镇耳边萦绕的话语被周边粉丝疯狂的尖叫刻画的越来越清晰。他觉得自己疯了,心一直噗通噗通的。本想把心里那头乱撞的小鹿赶出去不曾想又进来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乱到癫狂。完了完了,朴志训这毒已经深入血液了。他想他需要出去吹吹风冷静一下。买杯咖啡回来熬夜修图传站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必须逼迫自己步入正轨。


日本的冬季应该是寒冷的,朴佑镇偏偏感觉不到。或是Fancon的后遗症太持久又或是朴志训给他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他大敞着羽绒服走在街上愣是感受不到一个冷字。


街边的自动贩卖机到深夜在继续工作,夜又静谧了许多。


“咔。”


打开易拉环的清脆响声和当初为朴志训拔开笔盖一样,都让人心情很是愉悦。真是什么都能想到他啊,朴佑镇嘴角上扬抿了口咖啡走向丁字路口。


“嘭。”


咖啡洒了一地,骨碌碌滚向了远方,朴佑镇在被人撞进怀的那刻心脏仿佛停了一秒。在那一秒内,月色与贩卖机散发的暖光同时倾泻在此温柔将两人包围,他甚至都能看清那人睫毛因过度紧张而颤动的频率,缀着莹莹的光感一眨便落下几颗星辰。


“志,志训?”


“有,有粉丝追,你帮帮我…”


这话刚说没两秒就听见了凑近的脚步声,急促且慌乱。



朴佑镇带人到墙壁与贩卖机的形成的昏暗夹角用小臂撑在上把男孩三百六十度锁了起来,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般的自然而然。灼热呼吸散在朴志训脸间隐约苦咖味使水蜜桃肉眼可见的被催熟,朴志训羞的要死可两边又都被朴佑镇手臂挡着急得直哼唧。


“对,对不起,委屈一下。”


七分抱歉加三分无措,朴佑镇也没好过多少。试问你喜欢的偶像在你怀里就隔着几公分的距离你会怎样?度娘能在线解决吗?


好在尴尬的时间没持续太久,背后的脚步与讨论声愈来愈远朴佑镇渐渐撤下手臂,没成想朴志训小脸埋在自己颈窝说什么都不抬头更不肯从自己怀里出来,这可让朴佑镇难受坏了,你说抱吧,人家觉得你不老实。你要说不抱,朴志训所有重量又都挂在自己身上下一秒会跌下去也说不定。


做了好一番心理斗争后他还是选择了前者,手臂搂过男孩腰间的刹那立马知道朴志训为什么死命往自己胸前钻了,那人浑身除了一件薄衫根本没有其他可以御寒的衣物。


“你衣服呢?!”


他拼命把人往怀里裹,贴合的一丝缝隙都没有。可能是真的冻坏了,朴佑镇只有把他抱的很紧很紧才能将将止住他的寒颤。


“刚才在店里吃饭…就脱掉了…没想到会遇上私生嘛…”


“有给经纪人或者成员打电话吗?”


“还,还没来得及…”


“那快打啊!”


抱那么紧怎么打啊,小兔子腹诽嘟起小嘴抵在那人肩膀吸了吸鼻子。


“怎么这么凶的?”


“不是你刚刚在台下喊喜欢我的时候了?”



朴佑镇像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有些不好意思的松了怀抱,但又在那人苦巴兮兮小表情凑上来后比之前更大力度的拥住了他。朴志训因这举动高兴的眼睛都弯成好看的月牙,毕竟行动是绝对不会撒谎的呀。


他缩在朴佑镇怀里给经纪人哥哥发了条消息,趁等人的空档又朝那人吐了好一阵苦水。


“我没那么多钱去追行程。”


他摸着男孩毛茸茸的脑袋像安抚他脆弱情绪般。


朴佑镇认为人最无力的就是在不够成熟的时刻喜欢上一个真正热爱的人。有人相爱恨早,早到付出一切最后不能白首,有人相爱恨晚,晚到后悔年华的美好都付之东流。可他呢,好像处在正青春的年纪坐拥着一颗华而不实的星星。即使他有精力,有爱,可是现实大关就在眼前摆着任他如何都跨越不了。他不想靠任何人的帮忙,更不愿同父母去说。


“我只想靠我自己,力所能及的来见你。”


“一定会再见面的,我从不说谎。”


他看朴志训的眼里都闪动着不可动摇的光芒。


“那你说喜欢我也是真的对吧!”


朴志训漂亮眸子眨着声音都溢出莫名期待这让男孩一下红了脸哆哆嗦嗦就是不正面回答。


没得到想要的答案小兔子气呼呼要挣脱他的怀抱,这下朴佑镇也不扭捏直直冲那人说了好多遍真的真的才没让怀里小祖宗再乱动。反正又没说是哪种喜欢,粉丝对偶像这种最基础的也算…


“啵。”


一个吻落在了他的嘴角。


粉丝与偶像吗?朴志训可不这么认为。我在各种活动上寻找你的身影,我的失落我的难以言说和我的雀跃我的欣喜若狂,这些所有的情绪来源都是你,这不是喜欢吗?


这当然是喜欢了。


“佑镇呐…”


无视手机来电的朴志训紧凑到那人耳边嘀咕了两句。


“下次见面如果你还喜欢我…”


“那我就把你收藏啦。”



#这里面包含了爱可的追星观   就是想以自己的能力力所能及去见我的哥哥们吧



#唉其实就是没钱  有钱早包机跟他们全世界跑了  早让俩儿子去夏威夷旅行结婚了



TBC:)

评论(41)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