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朴佑镇成年以来遇到过最重要的人事物里,除了家人与梦想最重要的大概就属坐在旁边和他嘻嘻哈哈的朴志训了。熟透樱桃褪下成色变成粉粉嫩嫩的可爱一只,清新恬淡。配上他的无限能量倒真成了樱桃味的可口可乐,哔哔啵啵冒着气泡的那种,主要还甜。


甜到爆炸。


“击昏呐撒浪嘿。”


“五金呐撒浪嘿~”


不知道台湾是个什么风水宝地能让他的同龄亲故回应这份甜蜜,或许是今晚的月色太皎洁也或许是之前的星巴克太苦涩。要不然怎么能说出想去他心里这种无师自通的话,太犯规了。


“不要再说这种话。”


他有些苦恼。


“已经在我心里来来回回很多次,门都快被你拆了,因为真的很多次了。”


“我嘛?”


不然还是哪个小笨蛋?


他还记得第一次给他开门的场景是这样的。兔兔摇晃耳朵舔着棒棒糖大眼睛圆溜溜装满了渴望。


“麻雀先生,我迷路啦,可以让我留宿一晚嘛?”


那声音奶里奶气直让人软了半个身子。朴佑镇心软抱小兔子进来的结果就是被小机灵鬼赖着不走了。


咚咚咚。


“麻雀先生要吃炸鸡吗?”


又是咚咚咚。


“麻雀先生打游戏吗?”


还是咚咚咚。


“麻雀先生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你不都找到回家的路了?”


他再次抱起兔兔勾了勾他湿漉漉的小鼻子却只见那人摇摇头乐得眉眼弯弯。


“我是要去这里的。”


肉垫在他左心口拍了拍,暖洋洋的。


即使对对方的一切都很了解,但异口同声说出来还是会吃惊。


想想在拥有糖醋肉和调料炸鸡的房间里,你抱着狗狗,我弹着吉他。两个穿着粉红服装的少年在融融阳光布了满室温柔的冬天,被共同喜爱的事物包围,有Wannable,也有彼此是件多美好的事。


“啪五金,啪击昏。”


“一二三。”


🐰“啪五金!”


🐦“啪击昏!”



是心中早就有彼此的答案了。但看朴志训龇着一口小白牙笑那么高兴朴佑镇也跟着喜悦起来,无以复加。我们合得来啊,我们是真的很合得来。


🐦“你喜欢我对吧?”


麻雀先生开始了小心翼翼的试探。


🐰“当然了。”


反正只有这一种答案,我想听你告诉我。


🐰“你爱我对吧?”


兔兔同学加大力度向您发起了表白邀约。


🐦“当然了。”


麻雀先生笑得格外腼腆。



是太过幸运才能在如此宝贵的少年时期找到如此特别的存在。


如此放松,如此自然。


如此,便一直走下去吧。

评论(29)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