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拥有月亮🌙


#01

昏暗舞台上打下一抹追光,身着黑色西服的少年优雅而缓慢转身,致意。


在这不知名的小镇上,有一个会魔法的金发少年。他赋予这片土地魔力与色彩,所有人都以为他变出的东西能够带给他们渴望已久的幸运。人们称颂他,对他感恩戴德。连在路上捡到一块金币都要高叫他的名字。



揉碎在掌心的纸屑燃烧的热烈在响指打响那刻幻化成玫瑰,娇艳欲滴。掌声此起彼伏在台下响彻,那人旋转礼帽重新带回头上,掩盖住发色刺眼的光芒。再摘下的一秒定会有几只白鸽飞出,扑棱翅膀穿梭在观众席被人们如获至宝的供养。


然而今天的魔术大师并没有眷顾他。


尴尬大概持续了三秒之久,鸽子并没有从帽筒里飞出,从他的视野望过里面只有漆黑一片。朴佑镇慌张看着台下观众张张疑惑的面庞,觉得今天的表演好像是要演砸了。


如果没有突然出现一双兔耳的话。


朴志训使了好大劲儿才扒着帽檐露出他绑着蝴蝶结的兔耳朵。毛茸茸的。天知道他短胳膊短腿根本够不到头,最后几只小鸽子合力才凑凑活活绑了个不算难看的蝴蝶结,真的有很努力了。


为了努力见见是哪个魔术师让他的鸽子姐姐都神魂颠倒。结果这一抬头,自己先晕乎乎的。那是太阳吧,头发像阳光那么亮,不不不更像月亮,缀着光跟月色一个样。朴佑镇稍微松了口气,把小兔子向大家展示完后重新放回帽里并用眼神警告他好好呆着不要捣乱。


朴志训乖乖坐在帽子里望天,时不时能和那人来个视线接触就高兴晃起尾巴,不过尾巴太短,他好像看不到。


“谁把机关里的鸽子换成兔子了?”


朴佑镇抱着他从台上下来语气里有一丝嗔怪。


负责道具检查的小孩儿听见大魔术师找人风风火火跑来,吓得朴志训一下扑在那人肩上小肉垫死抓着朴佑镇衣服不放,生生把西服抓出好几道皱褶。


那人来来回回看了半天可算认出这只瘦巴巴的小兔子。


“抱歉抱歉,它一直以为自己是鸽子来着。”


“一直在鸽子堆里玩,可能看它们都进你帽子自己也想钻进去。”


当然这也算一部分理由。


“他为什么这么瘦?”


朴佑镇摸着压根没什么肉的奶团子接着问。


“它不吃东西,估计觉得瘦就能飞了吧。”


BINGO!鸽子姐姐说我太重飞不起来所以要减肥!可我就算瘦了也还是飞不起来,朴志训想着想着就很失落连耳朵也跟着软踏踏的。朴佑镇感受到刚刚还活分到不行的小家伙发出了轻微的咕咕声,是不高兴了。


“别不开心啊,你不是想飞嘛,我帮帮你。”


他笑着把小兔子举过头顶让他趴在上。


朴志训眨眨眼在某个不可企及的高度异常兴奋,鸽子姐姐!我摸到月亮了!还是香香的!


“抓好了小家伙,别摔着。”


所以说朴佑镇真的会魔法,没几句话就把小兔子拐回了家。马车上起伏颠簸朴佑镇就把他护在怀里指着窗外的川流不息和他讲话。


“看见了吗,你以后就要像这样跟着我到处跑。”


“我们会去见不同的人,给他们带来各种不一样的表演。”


“很有意思吧。”


小虎牙显露在窗帘拉上的瞬间。


“这镇子上很快会有成百上千只兔子作为礼遇被当宝贝养着,全都是托你的福。”


“所以不要再想着做鸽子了,小兔子也是很可爱的。”


鸽子姐姐,我突然不想和你们一起飞了。我觉得缩在月亮怀里,也挺好的。



#02

朴佑镇带回了一只道具兔子,全家上下都期待着小少爷能研究出什么新花样,毕竟徒手变东西,帽子戏法的原理早已被大家知道个明明白白谁都想寻摸点新鲜的。朴佑镇也不例外。


他发现这小兔子黏他黏的要命,无论走到哪儿都要跟着。不是在头上鼓秋就是在肩上鼓秋,睡觉的时候明明窝在自己怀里,隔天早上却总趴在自己脸上身上,每次都闹得他哭笑不得。朴佑镇对小家伙越发喜欢,去哪儿都当挂件似的带着。


这下全镇都知道会魔法的少年喜欢兔子,为了获取幸运争先恐后往家里送着却都被管家谢绝掉了。


“我家少爷说了,只要一只。”


朴志训数不清这是朴佑镇带他参加的第几场表演。那人总喜欢把自己放到后台较低的木箱之上,透过幕布缝隙观察他的动向。视线与视线接触让朴志训整只兔都喜滋滋的。那么多双眼睛都在看着他,他却只担心自己有没有乱跑,真真是把他宝贝的不行。


我要是能抱抱他就好了,朴志训在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在阳光还未布满整个房间的早上,朴佑镇总是未睁开眼就来蹭他湿漉漉的小鼻子,亲亲他奶香奶香的皮毛抱着腻上好一会儿。朴志训又喜欢又心酸。因为他的胳膊腿加起来都包不住朴佑镇的小臂,真的太令兔伤心了。


不过更令兔伤心的还不止于此。比如他面前忽然站了个人。


朴佑镇匆忙结束表演跑下台的那刻额上汗都多了不少,向后台人问有没有看见他的兔子收获的全是否定一下让他没了章法。焦急心绪被前方嘻嘻哈哈的打闹声吸引,他揣着侥幸心理寻了去,结果这一过去可不得了,几个小孩儿揪着他兔子耳朵拿小木棍戳的可欢,雪白皮毛都被地上灰尘染的脏兮兮咕咕叫声格外凄厉。


“干嘛呢?!起开!”


他推开那几个熊孩子把自家兔子抱进怀里,一点也不在意自己年龄与他们差的有多大拽着领子恶狠狠的。


“你们这辈子都不会好过!”


金发少年说的话在镇子里有相当大权威,在几个屁大点小孩面前就相当于死刑了。


无视几个人撕心裂肺的哭声不断安抚着怀里发抖的小家伙,朴佑镇整颗心都揪在一起的疼。立马让管家打包一切道具启程回家,还抛下这里以后不会被幸运女神临幸的话坐着马车扬长而去。其实朴志训根本没有什么事情,只是临近冬天的温度渗入肌肤让他感觉冷,与之相比倒是朴佑镇抖得更剧烈些。


“对不起…小家伙对不起…”


他捧着小兔子音色都带着恐惧,哎呀,我的月亮好像要哭了,怎么办?


小兔子借着他手臂踮踮脚,温热小舌就软软的贴上了他脸颊让朴佑镇抱他抱的更紧了。如果我也能抱抱他就好了,朴志训再一次这么想。


#03

镇里会魔法的少年要求每个邀请散播幸运的地方必须能保证他宝贝兔子的兔身安全。但每当别人伸手要接过小家伙朴志训就发疯似的不让抱,有几次还险些从怀里摔下去把朴佑镇吓得够呛,说什么都得在自己身边放着。


这就有了为什么每次表演桌上都会多只系着蝴蝶结的漂亮兔子。朴志训偶尔晃晃耳朵和脚丫眼睛直勾勾盯在朴佑镇身上。他的月亮真好看啊,小虎牙像星星似的让他想尝一尝。


朴佑镇今天的魔术有个搭档,带着兔耳朵的粉红女郎。那女孩穿着有些暴露紧贴着他的月亮让他感觉非常不舒服,肩膀他趴过,胸前他缩过,就连手臂也是日日夜夜抱过他的。朴志训肉垫在桌布上挠得直响嘎吱嘎吱的磨牙声也传了出来。他要是人一定比那兔女郎漂亮一百倍!不!一千倍!


“回家喽小家伙。”


男孩托起已经胖了不少的小兔子笑得灿烂但又在他剧烈反抗下变成了担心。


“怎么了?”


别拿你碰那女孩的手摸我!


可惜朴佑镇听不懂,他伸手想要安抚被气急的朴志训却被瞅准手指狠咬一口。那人吃痛的表情让他得意一秒,却又在把含进嘴里那刻惊愕万分,看来咬得比他想象严重的多。


“饿了是不是?今天是久了些,我回家就给你准备吃的。别生气。”


他把小兔子搭在肩上三步并做两步上了车。朴志训缩在他肩头心疼地直叫可把朴佑镇难受坏了。


“我没事,不疼。”


他把手指伸到他面前晃晃,小虎牙像安慰似的展现在他面前,可朴志训没心思欣赏只环过那人指尖轻轻舔舐渗出的血渍到家都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第二天早晨,朴志训迷迷糊糊去蹭朴佑镇脖颈,一如当初每个早上把人从梦里唤醒。


但是今天的朴佑镇并没有吻下来。


“不给我早安啵啵嘛?”


小兔子噘着嘴鼓起的脸颊粉嘟嘟让朴佑镇不自觉咽了口口水。想不明白是什么仙子宝贝出现在自己床上。


“你是…谁?”


“你的小家伙啊。”


朴志训也不清楚朴佑镇平常温温柔柔的眼光怎么就忽然充满了惊奇,难道他今天不够可爱吗?


“小家伙…”


“对呀!”


小兔子眨着明亮的星星眼勾得朴佑镇心跳加速大脑放空,漂亮啊,真漂亮。


“你今天不打算亲我了吗?”


他带着鼻音娇嗔埋进他颈窝呼着热气。


“是不是还因为我咬你生我的气?”


“我知道错了,佑镇就别生气了好不好?”


“好不好嘛…”


“你确定,你是小家伙?”


朴佑镇深呼吸了几次把朴志训按在床上,看他坚定的点头呼吸变得炙热而滚烫。


就这样,在这旖旎的晨间,小兔子终于得到了他的月亮。



THE END

评论(2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