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春田花花粉肠团

#晚上好大家 我回来了


#可爱文学脑洞源自 @- Ice.Cream 老师的春田花花幼稚园

呜呜呜真的是很可爱的文章  每组cp都超有特点  有圣云 赖狼 眼药水 粉肠!!!等......我不许你们你们没看过!!!


#这篇是经过冰激凌老师授权  励志只为粉肠产最甜的糖  每组大概会有9个故事   我会努力!!!


冰激凌老师原文指路:


❤【碗全体】春田花花幼稚园  1-20


❤【碗全体】春田花花幼稚园  21-40



1.今天,幼稚园春季运动会绿油油的操场上多出了两根粉色小香肠。


你嘱咐他们做好准备活动不要摔跤,安全最重要。朴志训听完抓了抓你的手示意你蹲下。


“老师,不拿第一可以嘛?”


你告诉他当然,他拍拍手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过了初赛,两个小朋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班级里的人都来给他们加油助威准备打起了赌。


“你猜谁会赢?”


河成云站在尹智圣身边悄咪咪的问。


“不管谁会赢,都超级棒。”


比赛开始啦,50m的小跑道上分奔着好几个奶团子。


“唉,呀,呀,摔,倒,啦。”


朴志训在地上前滚翻了两圈,是非常标准的体操动作。


假摔,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可朴佑镇就好像不是个人,哒哒哒跑回来站在朴志训跟前让人惊呆了,白给的第一都不要。


“呜呜呜朴佑镇大笨蛋!”


背着小兔子过终点的小麻雀到你面前乐得露出虎牙。


“老师,我和志训都是第一!”




2.自由活动时间,小朋友们分拨要玩枪战,朴志训因为石头剪刀布输掉被分到了哥哥组。


小兔子装填好颜料枪小声嘟囔,邕圣祐和黄旼炫在的队,由我来守护!


但奈何弟弟组实力真的很强,躲在桌子底下刚解决掉李大辉转身就被什么顶在了额头。


是朴佑镇热乎乎的手指头。


“叭,你死了。”


然后握着手里真的颜料枪朝自己开了一炮。


“啊,我殉情了。”




3.啪,啪,啪。


朴志训拍了拍小话筒清了清嗓用浑厚的奶音开始讲故事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城堡里住着一个力气很大的黑雪公主。”


“珂莱欧帕特拉公主是他最好的朋友。每天都要带着世界上最薄的土豆片去问候她。”


“所以在每日清晨森林里的动物们总会听见这么一句。”


“安妞珂莱欧帕特拉!!!”


最后,原创讲故事大赛得了第一名


因为嗓子劈了。




4.一天,你被着急忙慌跑进来的小水獭吓坏,听不清是谁和谁打了起来。


你跑到院子把扭打在一起的姜义建和朴佑镇分开。姜义建立刻抱着你不放说弟弟欺负他。


你让朴佑镇说出事情缘由他却憋着仿佛在和谁赌气,最后校医拉着朴志训小手从屋里出来才抱住人哭得稀里哗啦。


“老师,是我在帮佑镇抓蜜蜂。”


“它飞到地上,尼尔哥看到乱跑踩到我的手手啦。”


然后就见他拍拍朴佑镇后背又揉揉朴佑镇小脸逗他笑。


“唔几嘛。”


“我下次抓一堆吓死他。”




5.朴佑镇天蝎座,性格特点是有仇必报。朴志训是双子座,幼稚园人称双面娇娃。


而且自打两人和河成云联手欺负了金在奂以后就更没有人敢惹了。


“他们上次把我按在地上揍啊!”


邕圣祐插着小胳膊义愤填膺。


“那不是因为你吵志训哥睡觉嘛?”


“就是啊。”


“志训哥那么好,还把大腿借给珍映枕的。”


“佑镇哥还给我们带自己包的饭团。”


“不过志训哥有两个,我说还想吃他给我咬了一口。”


最后裴珍映和李大辉对上视线点了点头,不再理邕圣祐。


这以下犯上学的绝了。




6.尹智圣从家里带的小动物玩偶总是被朴佑镇,和姜义建袭击。长颈鹿脖子被扭,火烈鸟头身反转都是他睡午觉起来的见到的再平常不过的事。


“小眨。”


尹智圣趴在刚睡醒的小家伙床边委屈巴巴获得安慰性摸摸。


“哥哥放心 我明天会看好佑镇哒。”


结果第二天午休,姜义建找不着朴佑镇感觉没意思没对小动物下手。


你去巡房的时候发现读书室的软垫抱枕全没,却又在玩具屋的房子里发现了用它们搭起的抱枕城堡。


探头一看,是两个粉红色的小宝贝。




7.全幼儿园组织了一次冰雪奇缘表演,参加的11个小朋友站在台上读着自己的活动感言。


“很合拍且唯一的亲故志训,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参加表演!下次汉斯王子一定会娶到安娜公主的!”


“我们独一无二的佑镇啊,不用多说,知道我很爱你吧!希望我们能一起长大,以后也永远永远在一起!”


对此双朴两位妈妈交换了个你懂我也懂的眼神。


真是妙不可言。




8. 今天为了调查春田花花幼稚园宝贝们最喜欢的课程调查你给他们发了份调查问卷。收上来之后随意翻看见朴志训写的体育课,朴佑镇的问卷在最后写的是和志训一起的体育课。




9.今天来找你哭诉的小朋友有点多,一会儿是金在奂一会儿是邕圣祐就连乖的要命的尹智圣都跑来了。


“到底怎么回事?”


你把整个班小朋友叫到一起,全班没一个人说话。


“不说今天就都没有奶糖吃。”


但依旧没有人说话。


你盯着站在最角落还哄着小兔子的醒盹的小麻雀怕不是又武力压制其他人。可朴佑镇满脸诚恳说真的没有。


“志训今天不舒服我俩一直在一起!”


“是真的哦老师…不要…说佑镇…”


那会是谁呢?


你正努力筛选还有可能的人就见黄旼炫小手指的方向以及尹智圣把人往身后挡。


“不不不是云云啊!”


这不不打自招嘛。


“和老师说你都干嘛了?”


“就,就挤了点芥末到饼干里嘛…”


“为什么这么做?连智圣都不放过?”


“因为这么做才能进粉肠团!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进粉肠团!”


“要加吗?”


朴佑镇摸摸朴志训的头问着。


“不加。”


“爱哭的小朋友,羞羞。”


TBC.

评论(18)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