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人生总会有想不到的事之前男友是我顶头上司怎么办?

#00

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倒了八辈子血霉的事终于被我碰上了,哭着打下这段文字希望在座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能伸出援手救救我。

 


#01  不是小白兔

趁帖子刚开没什么人,先码字介绍一下我的情况,本人男,刚从原来工作的公司跳槽到Cham,希望大家能多多照顾。然后!顺便帮我解决一下在洗手间碰到前!男!友!这个问题!

 


#02

同刚面试完的小萌新上线啦!

 


#03

趁前面小哥哥进去面试,偷偷潜进公司的八卦帖看看。

 


#04

目测这篇帖子会火有两个必要条件,第一楼主是男的,第二,老板是他前男友。

 


#05

感觉无论从爱情或者工作来说,都会是很有趣的故事。

 


#06

那还等什么?!热度!点赞!评论!通通刷起来!

 


#07  不是小白兔

别别别!我不想还没进公司就被大家当成讨论对象!

 


#08

所以楼主前男友是Cham企什么层的部门经理或高管吗???(看到标题点进来的)


 

#09

这问题问到点上喽!

 


#10  不是小白兔

我不知道…


 

#11

不知道???

 


#12

不知道???

 


#13

为什么会不知道???

 


#14  不是小白兔

我和他自从毕业之后就没在联系过,今天在洗手间碰见格外尴尬。因为着急面试没打招呼就跑了,也没问他具体是做什么的。

 


#15  不是小白兔

但是狗血的人生没有放过我,事情发展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我进屋面试的时候对面位子少了个人,你们猜是谁…

 


#16

你厕所遇见的前男友。

 


#17

你厕所遇见的前男友。

 


#18

你厕所遇见的前男友。

 


#19  不是小白兔

哈,哈,哈。我又哭了呜…

 


#20

不得不说,楼主,莫名搞笑…

 


#21

面试官百分百是管理层的人,楼主小命不保呦。

 


#21

没关系的楼主!前男友前男友!已经分手就没有关系了!不要放在心上!

 


#22  不是小白兔

唔我前男友天蝎座…

 


#23

……

 


#24

……

 


#25

此刻我只想点播一首BGM:祝你平安

 


#26  不是小白兔

【哭得好大声.gif】

 


#27

楼主别害怕,虽然天蝎很记仇但如果没做过让他难过的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摸摸.jpg】

 


#28  不是小白兔

出轨了,算吗…

 


#29

!!!???

 


#29

这是什么都市传奇虐恋嘛???

 


#30

刚刚有点同情,现在看来楼主渣男,都是报应。

 


#31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32  不是小白兔

没出轨,但让他以为我出轨,这样,不算渣男吧…

 


#33

???

 


#34

我寻思这说你马呢?

 


#32

有点意思啊,楼主。

 


#33

说说吧,具体问题我们具体分析。

 


#34  不是小白兔

我和前男友…是在大学认识的。他是那种很温柔很阳光又很会照顾人的男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暗恋他了…但是!这不能怪我!感情它不是我能控制的!


 

#35

我按照楼主悄咪咪的描述把咱公司所有管理层的人筛了一遍。

结果:∅


 

#36

啊哈哈哈哈哈哈空集过分了啊!

 


#37

个人觉得咱们公司管理层还是有不少和蔼可亲的…中年大叔的。

 


#37

今天来面试的都是小年轻,别带叔叔玩。

 


#38  不是小白兔

你们要再扒我就不讲了。

 


#39

我们只是好奇!

 


#40

本来开帖匿名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咱们就帮楼主出出主意,别深扒了。

 


#41  狼总的宝贝獭

就是就是!那么喜欢挖别人隐私吗?!是活不够累还是加班不够多?!

 


#42  

……

 


#43

……

 


#44  不是小白兔

谢谢你哦宝贝獭。

 


#45  狼总的宝贝獭

没关系啦,我是想听讲故事但这群人一直在打断你。真让人生气。

 


#46

我去倒杯咖啡…

 


#47

我还有文件要打印…

 


#48

那什么,楼主你赶紧码字吧,速度的!

 


#49  不是小白兔

那我继续说。不都说暗恋会使人变得卑微嘛,我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劲就开始试着远离,但前男友好像在我身上按了感应器总在我想跑的时候被抓住。

最后可能是真的把他气到了吧,他和我表白,我们接吻然后在一起了。

 


#50  狼总的宝贝獭

你干什么啦?!

 


#51  不是小白兔

说我接受了一个男生的表白,要去见他,他不让。

 


#52

多么纯洁的校园恋爱啊,喜欢你别人觊觎都不可以。

 


#53

很甜啊,吃醋表白在一起,真的很甜。

 


#54

那又为什么会分手呢…

 


#55  不是小白兔

和他在一起已经是大二时候的事,就享受了那么半年的时光而已,紧接着大三忙着论文答辩,大四又工作实习,我们都太忙了…

 


#56  狼总的宝贝獭

那就这样…分开了嘛…

 


#57  不是小白兔

没,他不肯。只是我单方面这样想的。

 


#58  狼总的宝贝獭

为什么…

 


#59  不是小白兔

因为我是一个特别黏人的人…他那时候一直说希望给我好的生活让我再等等他,可是青春就一次,既然选择在一起就应该互相搭着肩往前走而不是丢我一个人去实现他的狗屁赚钱梦啊。

 


#60  不是小白兔

他放过我三场电影的鸽子,欠我两次生日快乐。最后一次我在电影院等他,还是下着大雨他说路上堵车过不来。我就和他说分手了。

我喜欢别人,电影和他一起看了。

 


#61   狼总的宝贝獭

呜呜呜他怎么这样,一点都不顾及你的感受呜呜呜…就算真出轨也是他活该…

 


#62

可能…他在考虑你们俩的以后吧…

 


#63

怎么说,真的挺难受的,明明都喜欢对方,但一个想一步一步走一个想去更远的地方,陌路了。

 


#64

楼主别伤心了。

 


#65  不是小白兔

不是各位!大家歪楼了!我开帖的目的不是让大家品味我的青春伤痛文学!是让大家帮我想想怎么在公司不被他整死!

 


#66

刚想擦眼泪又被逗乐了。

 


#67

以前的事不重要现在能在公司生存下去最重要!

 


#68

楼主放心,我们公司除了工作量大,员工福利还是很好的。

 


#69

关键是周边馆子多,有饭辙。

 


#70

管理层除了顶头那几个都很亲切,只要你前男友不是里面的其中一个你就能活。

 


#71  不是小白兔

关键是…我看到我前男友大脑就空白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就记得最后他问我一句对公司还有什么期望和要求么…

 


#72

还有这种问题呐天,你说的啥?应该只能往好了说。

 


#73  不是小白兔

所以我觉得我彻底完了。

 


#74  不是小白兔

我说,希望老板不要潜规则。


评论(22)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