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六月的初夏说不出有多安宁,起码朴佑镇是这么觉得的。但也有人不这么想,比如自己的同龄亲故朴志训。


那人毛茸茸的脑袋现在正靠在自己肩头一晃一晃的。


也就只有睡觉的时候才这么乖了,如是想着又调整姿势想让他睡得更舒服些。


“唔,佑镇...”


男孩微微转醒在颈侧蹭了蹭,温驯如猫。他抚过那人略带馨香的发,像给自己宠物顺毛般自然。


“嗯。”


单单一个字再无其他。


“签售会...怎么不开心?”


为什么不开心,你难道不知道吗?


只知道在人心里胡闹撒欢儿的死兔子。赖冠霖是裴珍映是你喜欢的弟弟,我就不是了?


“你知道今天签售会粉丝递的小纸条写着什么吗?”


朴佑镇摇了摇头。不是不知道,是不想知道。无非就是喜欢和赖冠霖在晚间吃什么夜宵,和姜丹尼尔平时玩游戏谁更厉害些。反正关于粉肠的问题总是寥寥无几。


“她们问我和佑镇成为室友的好处。”


“嘿嘿,我全选了~”


那人往他怀里靠了靠,奶糯的鼻音沾染困倦呼了整个脖间,浑身都发散着渴求表扬的细胞。他幽幽瞥了一眼没说话,只腾出手臂给他留出胸前满腔温热。


“因为同年所以能玩的开。”


“总有用不完的能量逗你开心。”


“作为唯一真正的朋友,我更理解你。”


他插着耳机嘟囔着,都是被说烂的理由了。


怀里人抖动的那一下很明显,本来揣着欣喜却被他不冷不热的声色浇了个透心凉,肯定很不高兴吧。


“还有呢!”


朴志训不死心的小声嘀咕着。


“别说了志训。”


我和你成为室友从来不是因为什么好处。


“不是因为爱我吗?”


“嗯?”


朴志训眨着那双醉人星辰在他心里闪了个光。


“我不是你最爱的昏尼了?”



“是啊。”


“昏尼,我最爱的。”

评论(5)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