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致我热爱的

现在是韩国时间十一点零二分,我开始给你写信,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只关于我和你。


我们一直是对彼此最特别的存在,没有年龄界限,不用长幼尊序。从平行轨迹的意外碰撞开始就躲不掉两颗碎石成为相伴恒星的命运。


我感谢你,也感谢当初接受你的我自己。


如果当时的我没允许你吃披萨的时候揽着我手臂,或许就不会有现在我们站在一起。


上帝太偏爱我了,把你送到并不开朗的我面前,连同应援为我递来的饮料,装作粉丝蹦蹦跳跳的可爱一起,真诚又珍贵。



可上帝也是愚蠢的,错放了甜味剂造就了如此温柔可爱的你。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这么说,但我的心不允许我撒谎,就像我答应你一定会站上前11的位置一样。


我没骗你,我做到了。


我在所有人面前拥你入怀,像对待我的梦想一样虔诚。你就是我的梦想,我的梦想里也从来不能没有你。


这么说虽然有些自恋,但我知道你心里其实也有我的一席之地,不约而同在信上写下彼此的名字,当着Fancon万千粉丝宣布想要一直走下去,那时候我真的很不男子汉的哭了,因为我喜欢你,起码不是徒劳了。


我可以在朝你迈进一步,然后告诉你我的欢喜了。


我的欢喜,目光所及,全都是你。


你拿着摄像机问我,是游戏重要还是你重要,尽管是开玩笑但我还是认认真真回答了。我说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这个问题现在再问一遍答案也还是如此。我知道你肯定不信,毕竟窝在黑暗里打游戏我骂的比你狠。确实,游戏是个好东西。但如果非要做出选择的话,除了你,其他都不可及。


同样都是收获快乐,你给予我的往往更多。


电脑上放得糖果,替我整理好衣物上的皱褶,就算没有被吓到也强撑精神为我鼓掌的善意以及在蒙眼分不清方向指引我归队的掌心,这一切,我都记得。


即使还会给我惹些麻烦,像替你理过的床铺,烙过的糖饼,修理的花洒和尝过味道的爆米花。我感谢它们给我这个机会能够让我照顾且逗你开心。


我喜欢照顾你,从在日本吃章鱼小丸子开始就肆无忌惮的生根发芽。我会为你整好被吹乱的发,在机场也会下意识走到你的身边,这好像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融入我的血液与生命分割不开了。


会觉得很惊讶吗?原来朴佑镇这么关心你。


其实还有更多,关于我的MAMA两行诗,关于我永远亲不到的啵啵,甚至关于我手机里最特殊的备注……还有我选过那么多的小纸条,都是你。


你是我心里可爱的第一顺位,任何人都比不起。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一辈子都不会惹你生气。


吃软糖视线也只会锁定你。


还会在视频背景音大声喊你最爱吃炸鸡,即便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还要怎么说我喜欢呢,明明都这么明显,你那双漂亮眼睛怎么也该看出来的。一起看过月亮数过星星,经历过那么多第一次,就连重要的成人时刻都拥有对方身上的体温,很特别吧。


我们真的是很特别的彼此吧。


所以你可不可以也有那么一些些喜欢我?


哪怕你说要和我培养感情促进爱情的萌芽是因为游戏,哪怕走过的十里樱花路我们的手并没有牵在一起,哪怕粉肠服的颜色我并不钟意……


哦粉肠服,你看我这脑子,都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


粉肠团一周年。


你看到这里一定忍不住哭出来了,我太了解你,所以我知道。


相伴走过一年,不会有别人更懂我们的感情,99缺1永远不会是遗憾,剩下的1便是我站到了你身边。


我们总是心照不宣,自然而然,是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所思所想的人。世界上如果真的出现如此珍惜的存在,就没有不抓住的道理了。


你说对吗?


现在是十一点五十七分,我删删改改那么多遍也只能写成这个样子。在这我真的要多说一句,我国语真的很好,只是给你写才略显拙劣。


五十八分,我赶紧收个尾,希望明天早晨能看到你在我怀里。


五十九分,想听你和我说不止一周年,以后的每一天我都可以拥抱你。


零点,也许你会告诉我,它不会是个梦。




                                               TO:内撒浪昏尼

评论(28)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