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酒夜久🍸

#大概是纯情小警官❌酒吧小王子的爱情故事

#真的纯情   特别纯情

#01

夜是迷人的。


朴佑镇进入这弥漫烟味酒气的夜世界后眉头凝聚着一团挥不去的云,他周身空气在迈步于热舞人群间都有要冰冻的趋势,愈演愈烈。终于在看到那颗粉红樱桃时炸裂开来。


“呦,朴警官,又来啦。”


那人缠上他脖颈的动作又熟练又自然音色也甜的发腻。然而这些并不足以阻止他接下来的举动,警官证又一次被按到了酒吧吧台上。


“有人举报你这里向未成年售酒。”


微哑而低沉的声音隐没在吵闹的背景音下,吧台里的男人依旧认真擦拭着手上的酒杯没有抬头,眼角泪痣在霓虹变换下化出看不真切的笑。


“朴警官这个月已经第四次以这个理由出现在这儿了。”


都第四次了么?他以为没有这么频繁的。


“例行公事。”


“人我带走了。”


又是这样,那人每次来都得把小兔子带走。就跟算准他什么时间一定会出现在这里一样,只是这演技太过拙劣,起码给个警告或者让我停运几天,每次匆匆忙忙把小孩带走算什么事。而且他又不是未成年。


红发少年憋着笑意被朴佑镇拽着走了好半天。手腕传来的力度之大能让他感受到身前之人其实并不高兴,至于为什么呢,他也知道。


这个初出茅庐的小警官跟他可谓是有过一段浪漫的邂逅,那时候天挺黑,从他哥的小酒吧把两个烂醉人拖出来透口气就被后街那群抽烟打诨的小混混吹着口哨压在了墙上,说实话朴志训挺心疼这群小屁孩,毛都没长齐就把自己折腾成这副鬼样子。就不能跟他一样做一个披着兔子皮的大野狼吗?


朴志训挡开那人想要摸过来的手笑笑,下一秒就准确无误揍在了脸上。对面人多后巷又窄不方便移动,很快便感到力不从心。一个没注意被趴在地上的人拽住脚踝紧接着就被人锁住猛亲。刚要发力往那人裆部问候却只觉得身上重量轻了不少,朴佑镇拉人起来的那刻正好对上朴志训抬头,那双瞳里明明满是愠怒一眨眼便又溢着苦涩至极的委屈,如此盛着暗黄路灯撒下一地温柔。


“呜…呜…警官…”


小兔子缩在朴佑镇怀里哽咽。无视对方说是自己先动手的话语一个劲儿朝只有一面之缘的警官哭惨。反正这后巷没有摄像头只要他打死不认将撒娇进行到底就一定可以获得胜利。可后来他发现他就是多此一举。朴佑镇明显不信那群混混口中的话只关心他有没有事,最后那混混头子都忍无可忍说他一点都不公正无私依法办事。朴志训听了握紧双拳恨不得把他皮都扒了。


“就算打你也属于正当防卫。”


朴佑镇拍拍怀里还挂着泪珠的小兔子最终收获了一个拥抱与甜甜的褒奖。


“警官你人真好!”


然而这个好警官一管自己要家长电话号码朴志训小脸立马就耷拉下来,酸溜溜吸着鼻子说什么都不肯给。小霸王在家乖的一批,爸爸妈妈都是放手心里宠着的,所以不可以给他们找麻烦,于是蕴着哭腔的声色更浓了。


“我会…会被打的…”


“不要告诉家长…求求你了…”


朴佑镇最终也没舍得打这个电话,还借着保护他安全为由把他送回了家。真的是很认真很负责吧,如果不是那次在酒吧遇见朴志训也会一直这么认为的。


他没想过两人第二次见面会这么突然,刚进舞池还没放松腰身就被那人拉了出去。同样是夜,今天却显得格外静谧了。


“为什么还在这里,嗯?”


朴佑镇眼光看得朴志训很不舒服。乖孩子装一次得了,他可不想一直和警察扯上什么联系。推开那人力气稍微大了点,撩起细碎刘海露出光洁额头连眼神都带着不爽,完全没了当初乖乖仔的形象。


“朴警官管的太多了。我又没犯法,为什么带我出来?”


“未成年不应该呆在这种地方。”


未成年?是了。为了获得朴佑镇的同情说自己是未成年来着,反正这张小脸生的精致,要是语气再软一点不会有人不相信的。


“我家长都不管您凭什么呢?”


朴志训根本不想陪他闲聊,没说两句就想甩胳膊走人。结果又向初见面那样被人揽进怀里。


“有苦衷可以告诉我。没关系,我能帮你。”


不是,这傻子是哪来的,怎么这么难缠?!朴志训在他怀里挣扎好半天都没挣脱掉有些无奈的抬头望天。


“我,缺,爱,啊,警官。你能帮我吗?”


当然这也只是句玩笑话,长得好看的人怎么会缺爱呢。


“可以。”


“我可以做你男朋友。”


#02

所以现在这个前面拉着他走的是朴志训挂名的小男友,朴佑镇。


朴志训从来没说喜欢他也没说要和他在一起,是这人单相思老往他身边跑。不过他也觉得挺有意思,搂搂抱抱就能让这个小警官羞得耳根通红,每次在酒吧抓着自己生气也不敢太过表露,真是可爱。


公交车站。朴志训知道这人是铁定要让自己回家了。


“我说朴警官,你要觉得我不乖咱俩就分手呗!”


环过脖颈与之对视,朴佑镇只能撑着那人背后散着柔光的广告牌才能保证不压到他,如此小心翼翼让朴志训觉得怎么肆无忌惮都可以。


可是什么都可以,就分手不行。


“你说你喜欢我什么?这张脸?”


一见钟情的肯定是脸,这点毋庸置疑。


“但喜欢这张脸的人多了,怎么你的喜欢就比别人高尚呢?”


朴志训疑惑的瞳孔里衬出有些赧然的朴佑镇。


“你也知道吧,我不是什么好人,所以…”


朴佑镇有些脱力的埋进了他的颈窝。


“志训。”


没有强烈音乐,朴佑镇嗓音在这种环境下更有磁性了。


“我今天巡警在路边捡到个箱子,你猜里面有什么?”


同样岔开话题的手段也不知道这人还要用几次。


“是一只小狗。”


“你喜欢的。”


“我在风里等了好久都没等到他的主人,估计是被丢了。”


“我跟它好像。”


有些哽咽的声音让朴志训呼吸一滞。


那是朴佑镇成为实习警官62天里所处理过的第一件比较大的事情,朴志训桃花眼水汪汪的看着他使他抹药的动作更轻了。


他到底是个没什么经验的菜鸟,空有一腔正义被朴志训骗得团团转,未成年,还有家暴的可能让朴佑镇手心都出了一把汗,多漂亮的孩子啊,应该是要被好好保护起来的吧。


是夜,朴佑镇辗转反侧的睡不着。眼里心里都是朴志训,回去的时间不算很晚应该不会被打,手上的伤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愈合。家里有没有药,会不会涂得不够仔细。想着想着就觉得不太对,因为这好像跟自己没多大关系。可他还是担心,非常担心。


后来他有意无意都要路过那条巷子,哪怕完成今天的巡逻任务还是要抽空转一圈。他怕朴志训会再出现那里被别人欺负。即使最后才发现被欺负的可能是自己。


“我知道我有点笨…但就是担心你想保护你…”


“虽然你可能不需要…”


他环过朴志训腰间苦巴兮兮。


“可…”


“那只狗在哪儿?”


朴志训觉得风太大吹的他眼睛疼,还有点冷,不然肯定不会允许朴佑镇把自己抱这么紧的。


“我要养它。”



THE END

评论(23)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