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我的猫咪男友🐱




朴佑镇家的小猫咪患了重感冒,在所有礼遇都会得到祝福的圣诞前夕。




“为什么洗冷水澡?”




声音没往日温柔让朴志训停下玩他手指的动作怯怯抬起头。




眼睛还是那双眼睛,通透到望一下就能失了全部气力。朴志训于他从不用多说一句,深邃宇宙里蕴着银河,他便是银河里一颗能听懂他说话的星星。




他说不要生气。




可是怎么能不生气?猫咪怕冷,他最清楚不过的。




想到这他怀抱又搂紧了些。小家伙脸间因厚被包裹变得粉扑扑,可覆上小手还是冰冰带凉。朴佑镇没一点哄他的心思,如果犯错他这么做就是错上加错。




所以当朴志训撒娇没换回以前惯有的温柔举动有点着急了。他把他手掌放到肉嘟嘟的脸颊蹭蹭,怕他不信一样重复着小眨没事。




明明都哑的不行了。




“我去给姜丹尼尔打电话。”




他想肯定和这几天老去找邕圣祐有关,事实证明,真的有关。




朴志训现在环着腰不让走,不知发生什么委屈得都带上哭音。




“不哭。”




细吻过小家伙红通通的眼角没来由柔和了语气,受惯他这般对待的小猫咪果然像得了应允又往他怀里靠了靠。




“佑,佑镇尼有更喜欢我嘛?”




黑人问号. jpg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邕圣祐单着件黑衫,银质框架眼镜架在高挺鼻梁像道亮丽风景直引人往他幽深眼眸闯。他转动腕表的动作优雅别致,胸前两颗钮扣解开似敞非敞看起来魅惑极了。




而我们小猫咪就抱着他的漂亮哥哥左摸摸右摸摸。手臂自然而然攀上脖颈不停嘟囔着真好看呀,我的柚子哥哥又香又好看。




他觉得自己要幸福死了。




“唔哥哥…这里为什么这么香呀?”




朴志训手指在他脖颈一处戳戳,又用小鼻子蹭蹭然后打了个喷嚏,沉浸在吸弟模式无法自拔的邕圣祐完全没感到异样。直到忽然感觉喉头一紧,小家伙眼泪吧嗒吧嗒往他身上砸才慌了神般反应过来。




“怎,怎么了,小眨?!”




“哥哥…呜…哥哥…”




“尼尔哥哥,嗝,是不是虐待你…”




啊?虐待?邕圣祐脑袋上冒了三个大问号。




“为什么这么说?”




“这里…”




小肉手温温热热摸摸那处青紫。




吻痕,他今早上遮了半天的。




“这不是受伤。”




他擦干小孩梨花带雨的小脸笑出了声。




“是尼尔给我的礼物。”




因为太喜欢才会获得的小草莓。




“那为什么…小眨没有?”




他摸摸自己白嫩的脖颈,滑溜溜没有一处痕迹。




“现在,我们开始上课。”




柚子哥哥猫咪课堂开讲,敲黑板敲黑板。朴志训和一大堆玩偶排排坐,准备好记小本本啦!




今日学习内容,如何让主人送给自己小草莓?




“我我我!”




小猫咪把手举的老高完全忘了只有他一个学生。




“OK,小眨说。”




“等他回家!”




“阿尼。”




“给亲亲抱抱!”




“阿尼。”




“陪他睡觉!”




“阿尼阿尼阿尼。”




布嘤,小猫咪抱着大熊熊是快要哭了的模样。这是他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不够佑镇尼送给他心爱的小草莓,哭唧唧。




“是要高冷。”




天知道姜丹尼尔每次看他爱答不理都跟牛皮糖似的凑上来啃,非要啃到黏黏糊糊才罢休。




“小眨不要人一回来就摇着尾巴贴上去。”




“我们猫啊,是人类的主子。”




“理当由他们哄我们,你一直都是搞反的。”




“所以,只要小眨高冷就能有小草莓嘛…”




“嗯哼~”




黑猫王子亲身经历,不可能有错。




“那这和你洗冷水澡有什么关系?”




朴佑镇吻了吻他刚喝完牛奶还缀在嘴角的奶渍,甜的要命。




“因为小眨没有柚子哥哥高…”




差半个头,他比过的。




“所以只能比柚子哥哥冷啦…”




“怎么这么傻…”




你无论怎样我都喜欢啊。




“那有到可以送我一个小草莓的喜欢嘛…”




朴志训如星的眸子盈盈闪着光,最后确定是足够送好多个小草莓的喜欢。


评论(11)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