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金昏】吸血鬼与兔😈🐰

#沙雕文学  凑合看吧


#03


“为什么要找吸血鬼谈恋爱?”


朴佑镇有些嫌弃地擦掉他嘴角奶渍。凑的距离不算太近却因灵敏嗅觉灌进一股子奶味儿,他承认,比血腥味好闻那么点。


“因为没有人会给他们亲亲抱抱,就很心疼。”


第一次从别的生物嘴巴里听到心疼这两个字是很奇妙的。身为邪恶与恐怖的代名词,这个世界本就没对他们保有善意,他不希望有例外。


“现在是白天,吸血鬼不会出来。你最好也不要去找,会死。”


他把声音压的很沉很沉仿佛这样就能营造出一种紧张压抑的气氛,可小兔子非但不害怕还歪着头追问起细节来。


“你见过吸血鬼吗?青面獠牙是不是很可怕?长指甲有没有很脏脏?”


青面獠牙?长指甲?视线定格在那人依然明亮的瞳眸有点嫌恶,不知他是从哪儿听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传言。于是戳戳小家伙脑袋开始给普及不少关于吸血鬼的常识。


“长得很帅,牙齿尖尖,凉凉的…”


“和你好像哦…”


朴志训贴到他脖颈闻闻,没什么味道,又符合了一条。


“佑镇,不睡觉干什么呢…”


三下五除二用搭在椅背的浴巾把小兔子裹了个死,狐狸眼微微眯起带着疑惑慢慢靠近。


吧嗒,吧嗒。像感知到危险,朴志训在他身后开始轻微抖动。下一秒就变回奶乎乎一团钻进他真丝的睡衣口袋里。


“我兔,兔子跑了。出来找找…”


他把露出的兔子耳朵往里塞塞笑得如窗外暖阳般令吸血鬼扎眼。这弟弟怎么会笑了?黄旼炫疑惑思绪更浓了。


“好了好了不怕…”


他捧着还在不断发抖的兔兔摸了又摸,在感慨皮毛又滑又软的同时还抑制不住吸了好几大口,最后得出我家牛奶真的太好闻的结论,决定要每天给他兔子喂一大杯。


没错,他的兔子。


“唔嘤…不,不给抱…”


朴志训手臂挡在他胸前是绝对不妥协的架势。那人在外吃饱喝足总带着一股血腥味回家,这让出于兽物的他很是排斥。


“冷…”


悠悠吐出的字和他手一个温度,企鹅老师说吸血鬼没有体温,所以在感受不到爱意的世界会很冷很冷吧。


“一,一分钟…小眨可以闭一分钟的气…”


“然后等,等味道淡了我们再抱,好不好?”


朴佑镇小时候听妈妈讲童话每每都会加句这不属于他,吸血鬼不配拥有美好,这是宿命。


那就去你妈的宿命。此时此刻抱着小兔子的他这么想着。



#04


今晚月亮好圆,兔兔沐着柔色坐在窗边等待,静谧把时间拉的又长又绵,足以令人在梦里转无数个圈圈。


他窝在朴佑镇温暖的胸膛,心跳扑通扑通同他跳动频率一样。


但吸血鬼哪有心?


只有你罢了。


“这…这就是小眨哥哥…在的地方嘛…”


“好可怕…”


“我嗅觉不会错的。”


裴珍映目不转睛盯着前方古堡用尾巴转个圈向后示意绝对安全,紧接着就能看到某丛灌木正在悄悄移动。


“金在奂你踩我脚啦!”


“你是不是又流鼻涕了丹尼尔!”


“蹭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这个灌木有什么隐藏意义吗?并没有。


“要不咱俩单独营救吧。”


裴珍映抬头看看揪着他耳朵的小水獭收获了那獭肯定的眼神。


他们悄悄靠近躲在离古堡不远的树后,吱呀,门被推开,圆滚滚的兔兔蹦了出来。


“这个球…”


“是小眨哥哥!冲鸭啊啊啊啊啊啊!”


呀呀呀呀呀。


风驰电掣,被狼叼起后颈肉的肥兔子凌乱在风中。最后被几近嘶吼的声音喊停然后啪嗒被拍了一脑袋瓜。


“颠…颠死我了…呕…”


天知道他趁朴佑镇给他倒牛奶的功夫想出来摘朵小花花送给他,结果这俩崽子叼起他就是个百米冲刺,颠的五脏六腑都疼。


其实裴珍映也觉得很奇怪,这哥与想象中瘦骨嶙峋不同,胖的得有两个李大辉,亏他们精心规划逃跑路线,熬到眼底都是乌青。


“佑镇找不到我会很担心。”


“我们也担心!”


“唔…不可以这么和哥哥讲话…”


狼鼻子亲昵拱拱有些不开心的兔兔,小水獭就咕噜滚下来陪在身边软言细语的哄。


“哥哥们…都来接我啦?”


嗯嗯嗯嗯嗯嗯嗯!


“那他们,在哪里呀?”


救命啊啊啊啊啊,金在奂哭声响彻在天际。


“尼尔啊,这是哥最后一次给你擦鼻涕了。”


“是说尼尔以后就不会流鼻涕了吗?!”


不,是说明你们快死了。


近在咫尺的玫瑰色双瞳配上妖异刺鼻的血腥气息,想不知道是什么都不行吧。


“我很佩服你们有来这的勇气。”


“但我有一个宠物就够了。”


“所以今天,都别想活。”


扣扣扣。


朴志训乖乖坐在门前甩了甩耳朵。


据裴珍映实地考察,朴佑镇本来张着血盆大口要咬掉金在奂的脑袋。但看到化成人形的朴志训和其拥吻时他感觉自己瞎了。


“哥哥哥哥哥怎么…变成人了呀…”


“魔法。”


爱情的魔法。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