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C:)

要甜 也要可爱💕

成为你的星辰✨


#在最后时间里感受到他们的可贵 愿能在未来广袤宇宙里发光发热的相伴如星




2018年12月,不被期待的某天终是来临了。秒针滑过表盘,滴、答、滴、答,画满一个圆。一个完整的圆。



视线定格在时钟,等到无法再拖延才拍拍涣散之人的臂膀唤回不少思绪。



朴佑镇那只手被有力回握,像固执的想要抓住或挽留什么,丝毫没有要动的迹象,



力气大到承受不住可本能还是让他抚了抚那人软塌塌的发,发丝经过无数次烫染早已没了当初的柔顺模样,可每当触到便会让人不自觉软了心思。他到底是舍不得解散,眼角缀着的光也绝对不是因为妆容。



连拖带拽拉着人往外走,敌不过下一秒就可能流泪的双眸又在耳边附了句我在你身边。



我在你身边。



一直都在。



朴志训唱你的名字时总喜欢望他,会坐在舞台花车上向自己挥手,那时候他能看到他眼底的斑斓笑意嘴角含笑温润如风。



可现在,大概只有粼粼水色了。



我会记住你的名字,即使时间流逝,我们长大成人,我们珍贵的回忆,我们灿烂的心意,我会永远珍藏。



当时针转动到十二点。所有情绪潮水般涌入这不大的地界誓要淹没最后的11人。好像回到了最初,是怀揣果敢与决心迈向未知永无岛的少年,有着无论如何也不肯动摇的信念,他们谈着成长谈着未来,见证着与时间共同成长的痕迹,最终化作如烟。



“我们…会被记多久?”



朴志训靠在他肩膀微微吐出这么句话,那声音很小,融汇了太多不确定与迷茫,像踩在云端缥缈的没有什么实感。



“你喝醉了。”



其实喝的并不多,只是一杯啤酒的酒量不太够而已。



“佑镇……”



小猫窝在自己颈肩说着拼凑不整的话语,贴近唇边集中了全部注意才勉强辨得一句。



“别忘了我…”



忘了朴志训么?他想他不敢。



不然又得受到看似乖巧实则霸道的人不知多少毒打,不仅如此还要夹杂着游戏上暴虐和另取好几次外卖,一想到这他笑着摇了摇头,好声好气劝人上了床把缠的死紧的手臂拽下在被子里藏了个严严实实。



微醺的醉意使他脸蛋溢着甜甜的淡粉,小脑袋在软枕上蹭两下便乖乖入了梦。朴佑镇在床边坐了好一会儿,确定人没有不安的皱起眉头才轻手轻脚关灯走出去。



情绪终于在门关的刹那全部崩溃了。




“一起出道吧佑镇。”



小栗子头在记忆里赖着不走,肉手握成拳头伸到自己面前。



“还有我们独一无二的我们佑镇,别的不用多说,很爱你,能和你一起成为Wanna one真的很自豪很光荣,真的感到很开心,以后我们也永远在一起吧。”



我也很想一直走下去,可我们,好像不能在一起了。



是夜,朴佑镇窝在客厅开了盏温灯,被柔和灯光笼罩仿佛自己也平静不少,如果他的情绪有了裂缝朴志训只会比他严重千百倍,逗他笑的人不可以在他面前哭。所以只要给他一处静谧就好,等舔舐完被记忆撕咬的伤口还是能给那人一个拥抱的。



“佑镇。”



朴志训揉着眼睛还溺着酒香的融进他怀里,脚步踏在绒绒的地毯像猫咪一样,听不到什么声音。



“怎么醒了?”



他揉了把兔毛小心隐起还带有几分鼻音的音色。



“怕你背着我偷偷哭。”



“开什么玩笑。”



“我没跟你开玩笑。”



看着鼓起的胖丁朴佑镇只觉娇嗔得很。相顾无言好一会儿才接着开口。



“以后…别被欺负了。”



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



他这个亲故从小演戏上节目经历的比他多了百倍不止。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镜头前面用什么笑容最能打动粉丝观众,说的难听一点,同样的年纪朴志训比他圆滑。他应该更关心自己才是。



“那我就打电话给你,十分钟内必须到。”



他看朴志训眼睛,蕴了些微光格外亮堂,照的他嘴角都明媚不少。



应允朴志训随意翻看自己手机,他想朴志训能在禁忌很多的圈子里多一些肆意,起码在他这是可以的。



“给你,你要写一句话给我。我明天上车的时候看。”



男孩把自己手机备忘录打开递到眼前,手指头在他的手机上敲敲打打什么神神秘秘的。



“就一句?”



我可以打成千上万句的。



“就一句。”



“你打太多我没心思看完。”



你看,双子座真的很善变。



第二天的清晨好像在昼短夜长的冬季来的早些,朴佑镇把自己和李大辉的行李打包上车,看着裹得厚厚的朴志训抱着max从宿舍里悠悠走了出来。两人对视一眼并没有互相靠近倒是李大辉扑进那人怀里腻歪了一会儿。接着就看朴志训冲他挥挥手连声再见都没有。



最后小孩吸着鼻子过来跟他讨抱他视线还定格在车尾直至其凝聚成一点。



“咱俩又不解散你抱我干嘛?”



“唔…志训哥让我抱得……”



这样就可以把你的体温传递给我了吧。




“他还让你说什么了?”



“记得看手机。”



车上暖意把人蒸的朦胧,李大辉从旁探头想观望一下是什么让这哥一副不知是哭是笑的表情结果小脸就被压在车玻璃上狠狠蹂躏。



励志在墨尔本的天空指引朴佑镇回家。



啊,朴志训这家伙,逮着这事说个没完了。亏他还给写的那么真诚。



希望夏威夷幽蓝海面上有我为你撑起的一片帆。



朴志训嘴角浮出隐约笑意,一如与那人的每次对视,不用言语自然而然。朴佑镇这家伙也没好到哪去啊,明明知道我不喜欢海的。



如果有你,可能就不一样了。



2019年某时某分不知何时何地,朴佑镇还未从主持人宣布的最佳新人团体奖的惊喜余韵中走出就被哥哥弟弟推上了去。他见证过比这更广阔更耀眼的舞台,但享受这份荣誉的时候还会不停颤抖,他是为掌声与舞台诞生的人生来就喜欢站在聚光灯下。那时的他总像拥有了整片宇宙。宇宙内的群星惟一颗最为闪亮。



颁奖结束后朴佑镇跑第一时间打开了与那人的对话框。最近一次交流是在昨天,他发过来一张自己在夏威夷拍戏时的游客照,阳光海浪席卷着布满晶莹的浅沙,清爽的少年感从男孩眼里溢出搁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凉风阵阵。



【志训,我拿到奖了!】



没过几分钟那边便回过了视频邀请。



【祝贺你啊佑镇!】



朴志训一口小白牙乐得无比灿烂。



【你祝贺我的礼物就是自己去了夏威夷度假?】



那个他执念很久的地方。



【诶咦,工作,工作嘛,我会连你的那份都一起看了的。】



【我去找你。】



【你说什么?】



【我说我去找你。】



朴志训在瞳孔里眨着的惊异被他尽收眼底,连同最深处不易察觉动容都照单全收。那人眼睛从不会说谎被温暖溢的满满当当。



如果可以,我会同你一起遨游天际潜入海底,你和海龟说话我就聆听浅海的声音,时间正好或许还能并肩走在沙滩上看荧荧夜景是如何闪耀一方。



最后再悄悄覆告诉你,看啊,两颗星星靠的极近,就在此刻。


评论(12)

热度(152)